本人是榆林人煤礦工人一年20多萬不假!因為煤礦工人需要下井,危險系數高,工作需要上夜班很辛苦,所以20萬算中等,有30萬左右的年薪。
1.最近我的親戚就是托關系剛進去小紀汗煤礦。這個地方只要你花錢,有過硬的關系就能給你辦成正式國企的煤礦工人收入不菲。但是很辛苦哦,每天晚上才開始生產,白天是檢修。所以不好干。
2.我的一個侄子還有同學因為煤礦企業招聘,進了聽說是亞洲第一大礦的小豪兔煤礦,那里待遇極好,宿舍都是單人單間。一年也有20來萬。況且煤價現在這么好,煤礦企業都是非常掙錢的。
關于花錢進煤礦,需要指出的是。如果你的關系不過硬,有被騙的風險,給你辦事的人把錢拿去以后不給你辦事,那你不就白白被騙,還不敢聲張。所以我建議你要慎重考慮,另外如果你有學歷可以招聘煤礦企業的招工。在這個地方煤礦很多機會還是很多的。祝你早日找到煤礦企業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