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熟w婦w夜w夜w爽w入口-獨家高清影視資源>)">
關于熟w婦w夜w夜w爽w入口-獨家高清影視資源>
當你在被愚弄的時侯,他們在搶站地盤。
為什么社會上很多高學歷的在打I,低學歷的當老板?針對悟空問答題意,要過于簡單扼要地回答,肯定會顧此失彼。要首先得明白,老板有大老板和小老板之分,打工仔也是普通工仔和高管差別,再者,還有在大公司和小攤打工之區別。大老板,一年收入千億,小攤老板無法比,辛苦了一年,剩下十來萬算是幸運了,而大老板的打工仔高管年薪百萬多了去!但是這些高管誰不是高學歷人士?當然,小老板手下可能也有比老板學歷高的打工仔,他們的苦難淚水難以書寫了。加油吧,我們的生活都在負重前行!
你在象牙塔求學的時候,他在辛苦的蹬著三輪車給別人送水。你畢業了找工作的時候,他經過資金和經驗積累,已經當上了老板。生活很公平,看你個人努力。
學歷不等于能力。一個人學歷再高,技術再好,他如果沒有經營管理能力,那只能在技術崗位上發揮其作用。反之,一個人學歷雖低,但其有經營管理能力,自然就是在管理崗位上發揮他的作用。
情商高的人會經營也會鉆營。而智商高只會靠知識吃飯,而不會看風使舵。所以智商高的永遠跳不出情商高的手心!
就問社會上是老板多還是打工的人多 當然你把跑美團的個體戶也說是老板 那是你的問題
低學歷的老板,勇于冒險
這個是沒有根據的
看做的什么行業吧,科技類的還是高學歷的當老板,搞工程的開工廠的有你說的這種情況。這些老板社會經驗豐富、膽子大、有闖勁,加上社會發展紅利,干成功了,讀書的膽子小社會閱歷少,求穩。但是老板是少數,學歷高的普遍比學歷低的收入高。
這世上二種學問。1.科學知識、專業技術2.人際關系學。前者叫文憑,后者叫人脈。前者是獨孤求敗,后者是武林盟主。單打獨斗前者厲害;廣交天下英雄、廣發英雄帖、號令江湖,后者當然地位尊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