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美國川普和蓬佩奧怎樣卡脖子對華為禁售芯片,有一個公司和人,都會偷偷在未來十年里賣給華為芯片,這個公司就是韓國三星公司和董事長李在鎔。李在鎔特別貪,他的性格和任正非一模一樣,為了錢什么事都敢干。為了錢腦袋都敢不要,根本不會管美國的狗屁對華為禁售芯片。注意是偷偷賣,而且每年賣給華為幾千億元的芯片。偷偷賣,才能每年獨吞這幾千億,會叫的狗是吃不了獨食的。叫一聲,狗嘴里的肉就掉地上了,別的狗就會搶走。
未來十年,三星都會每年偷偷賣給華為幾千億元的芯片,這樣,李在鎔每年從華為公司賺幾千億元,李在鎔就能買通白宮拜登這個貪財好色的新總統,還能買通美國參眾兩院。
三星以后每年偷偷賣給華為幾千億元的芯片,等于是把死對頭臺積電和高通的大客戶華為挖走了,三星以后就能獨占全球芯片市場,三星最后會搶占世界芯片市場70%份額,高通占世界芯片30%份額,十年后臺積電將破產倒閉,因為張忠謀這個老奸巨猾的老狐貍退休后,臺積電讓一個豬頭當了新董事長,臺積電三年內會慘敗在三星和華為的聯手暗局中,十年內臺積電會破產倒閉,臺積電的好運終結了。臺積電死后,三星將獨霸全球芯片市場未來30年,以后高通也將90%芯片銷量在三星代工。臺積電將死在豬頭新董事長手里,臺積電將成為歷史上死的最慘的公司。
華為的5G,不會受到美國禁售芯片太大的影響。而且,華為未來會把每年贏利的三分之一用于研制5納米高端光刻機,估計5年內,華為能研制出8納米光刻機,10年內華為能研制出3納米光刻機。5年后,華為能用自己研制的5納米光刻機生產芯片,那時候就是臺積電死的最慘的時候。5年后,任正非81歲了,華為研制的5納米光刻機生產的芯片,將成為全球最搶手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