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生病可以吃人用的藥,因為我家狗狗美美前兩天左側前后腿痛,我就是給它吃的人用的止痛藥,當時是吃了一粒,當然不能亂吃藥,要問寵物醫生根據斤數來吃藥的,一般的情況下是按狗狗5斤體重吃一片藥,我家美美是15斤重,當然消炎止痛的藥,成年人一次在6個小時以內也就是吃一片,所以給狗狗更不能多吃藥
吃多藥怕藥著有副作用,還有我家美美兩年前肛門腺發炎就是吃人用的頭孢,再發炎的傷口上涂上人用的頭孢藥面,連上藥帶吃藥,用了一個星期藥就好了,在這次之前美美第一次肛門腺發炎是去的寵物醫院,連打針帶上藥,本來第3天就長好了,那里的護士又強行把美美的傷口給撕開,當時我聽美美撕心裂肺的在叫
我的心都碎了,我問那護士為什么要把剛長好的傷口給撕開,護士說傷口里面沒有吸收,要把傷口撕開把里面臟東西給弄出來,這是第一次撕開了,等到過了兩天長好了,那護士還要給撕開,后來我堅決阻止,那一次美美去寵物醫院五天,連打針帶吃藥花了600多塊錢,回來之后過了一年美美又犯這病
我和美美都害怕去醫院心里有陰影了,不是怕花錢,關鍵是心疼我家美美,等于是發炎的傷口已經長好了,因為用消炎藥已經自動吸收了,那護士又給撕開等于是二次傷害,等于也是還要擴大治療重復消費,所以說第二次沒有去醫院,我在家里就給我家美美治好了,如果照寵物醫院的護士這么說,明明發炎的傷口已經長好
硬要撕開告訴我沒有吸收好,要把臟東西取出來,請問那還要你寵物醫院干什么?你為什么還要給打針還要上藥和吃藥?本來打針和上藥連吃藥已經自動吸收好了,所以后來只要不是內臟的病,我都問給我家狗狗打犬瘟疫苗的寵物醫生,寵物醫生告訴我,只要是外部的毛病,吃人類用的藥就行了,還有以前我家被盜狗賊偷走的
大黃狗,也是有一次突然腳痛不能走路了,也是給它吃了一粒人吃的止痛藥就好了,所以說狗狗生病,只要不是內臟的病吃人用的藥一樣有作用,并且還挺好的
祝福所有毛孩子健康快樂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