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邀請!如果結(jié)了婚,女的一直付出,男的什么都不理,大家怎么看?
這個問題分兩個方面看
第一 如果是女的沒出去工作,在家里一直付出也是可以的,畢竟男人出去打拼,是很辛苦的,
家里是一個溫暖的港灣,可以讓身心疲憊的他能夠有一個舒服的休息空間。
但是本人不建議女人這么做,雖然在家里付出很多,可是在別人眼里你就向是什么都沒有做一樣。
家務(wù)活是最沒有良心的。花錢也不自由,時間長了,還落個讓老公養(yǎng)著的名聲。
所以呢女人一定要有一份自己的事業(yè)。
第二 就是男女雙方都在工作的情況下,女的一直付出就不對了,
現(xiàn)在社會,男女平等 。并不是男尊女卑的時候了。
我們知道無論男女,身在職場都不容易,如果回去還是女的一方面付出就很說不過去了。
所以在婚姻生活中,一定要互相理解,一起分擔生活中的各種瑣事,這才是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