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邀請,我以前就是一名廣場舞大媽。只不過近幾天來跳過幾年國際排舞,最近一年又開始跳交誼舞,我的舞伴也就是視頻里的小青,我的老公。
說起廣場舞,很多人持反對意見。反對的原因最主要的是擾民問題。人老了,退休在家,如果沒有點愛好,那生活非常枯燥乏味。除了做家務,帶孫子,留給自己的空間真的不多。跳跳舞,唱唱歌,其實也是一種生活態度。總比成天哭喪個臉混吃等死強,也比成天打牌打麻將強百倍!
通過跳舞,身體好了,順便也能交點朋友,說個說嘮嘮嗑,也挺好!只要是不擾民,不在籃球場跟年輕人搶地盤,不占道跳舞,不擾亂正常的生活秩序,不利用廣場舞強行推銷服裝等,個人覺得還是可以跳的。
身體好心情好,也是兒女們的福氣,也為社會減輕了負擔,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