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悟空提問,周末愉快!
悟空您的主題是,如何解決農村地區的單身問題?
要想解除農村地區的單身問題。
首先,法律應出面解決有兩大問題。
第一,女方對男方抬高彩禮的重大問題 ,國家婚姻法應規定彩禮定價法制,如有雙方家庭違法 一方不出彩禮,另一方因彩禮低不讓嫁人,得知嚴懲不待。
對于男方最困難的婚姻應寬容照顧。
第二問題是農村各別地區農民還生活在過去封建迷信的制度里,有存在著重男輕女等現象和其它問題壓迫女性。
因有很多女孩子,因為這樣那樣的的問題不愿意嫁給農村的男孩,都躲在城里,任可自己打工養活自己也不想回農村,所以造成很多男孩女孩單身的問題。
今天我想借此機會問一聲農村的父老和男性朋友們一句話,不會生男孩是女人的問題嗎?
生男你們又養不起,生女又要受到男方家人的虐待,你們是出于什么心理。
為什么不去問問自己地問題呢?
生男生女是誰撒下的種子?
種瓜得瓜 種豆得豆啊!
我生了倆個女兒,就因生了女兒受男人和他父母的氣,三天兩頭打鬧攆我走,后來我和他離婚了,我罵男人你們的心眼子不好,我可以走,但我會看到你能不能生個兒子,我讓位,可是離了婚以后他后婚了,他想接我回去,我能答應嗎!
他沒活幾年四十來歲就死了。
過去是老人包辦婚姻,現在是自由戀愛,成立一家庭很不容易的事,敗壞一個人家庭是不費吹灰之力。
現在有多少人還在單身渴望自己能有個家,有了妻子丈夫的人都嫌煩,成不了婚的男女是多么焦急等待渴望。
希望單身的朋友們和家人們,在婚前婚后一定要多多的考慮考慮,一旦老天賞給你的人,你能不能去珍惜、有沒有責任心去承擔家庭一切,生男生女還要看你有沒有命得到。
我想老天給人類的東西都是好的,看你珍惜不珍惜,你是怎樣對待ta人,婚姻全靠你自己去認真管理,別人解決不了他她人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