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現工作梅河口機務段,38歲,修高鐵?呵呵,估計要等我退休后了。現在只有網上的瘋傳,也可以說是謠言,沈陽鐵路局集團公司暫時沒有計劃修通過梅河口市的任何高鐵線路以及復線電氣化項目。不過要說修一條線路上馬也快,只要上面領導考察好了,且客源充足,今天說開建,明天就能施工,三年內就能通車的,所以大家不要急,首先要發展好我們大美梅河口的經濟、環境和充足的人口。其次地方政府再加以努力爭取,給鐵路的領導們一個在梅河口修高鐵充足的理由,我相信不久的將來回看到梅河口的高鐵的。
"> (小w妻w誘惑w即刻w國產w入口-高清劇院-GTZ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