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可憐有的不可憐,為什么這么說呢。首先大家炒股是閑錢炒股,都是為了能改善一下生活,掙點小錢,但是不知道想在股市這個資本市場帶走點錢有多么難,賺了以后想繼續(xù)賺,加大倉位,賠了以后想回本,也加大倉位,投入的資金一直在擴大,高了不敢追,抄底又怕抄到半山腰,漲了一點就拿不住。也有很多人貸款或者加杠桿炒,這就不是普通理財了,更傾向于賭的成分。然而一旦市場突發(fā)利空消息,或者個股暴雷,假如跌50%需要漲100%才能漲回來。確實有人可以通過炒股賺到錢,甚至賺到很多錢,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這個市場有人賺就有人賠,假如知道自己不適合炒股還硬著頭皮去炒,去貸款炒,這種人還可憐他干嘛呢!
希望大家賬戶長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