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洲w婦w色w情w欲w狂w婦w入口 | 免費~高清片-KL影視>)">
關于亞洲w婦w色w情w欲w狂w婦w入口 | 免費~高清片-KL影視>
說會也會,說不會也不會,反正換新手機很方便,小米也經常做活動,以舊換新的時候,舊機回收價只比市場價略低,比自己找所謂的回收平臺靠譜很多,因此追最新款花費的金額其實并不大。
但是我屬于不會那種人,我一個手機總是會用好幾年,因為年紀大了也不玩手機游戲,除了看看新聞刷刷短視頻,手機也就是個通訊工具,不需要太新的性能。
夠嗆,小米的性價比越來越低,沒有什么優勢,現在手機廠商多,競爭激烈,稍有不慎就會丟失客戶,藍綠廠的手機現在做的也蠻好的
追條毛,越來越貴和價值不成正比
會的
首先小米數字系列一般是國內首發新一代驍龍處理器的旗艦手機,想體驗最新處理器性能的米粉會第一時間上手。
其次小米手機一年一發布,會在行業內發布多項黑科技,吸引了大票機油。
最后安卓手機價格相對蘋果還是低一些,很多有能力去買蘋果的都拿來以更快的更新技術換最新的旗艦手機,舊的手機再折舊處理或給父母用也是不錯的。
我主要對配置了解一下和網上信息匯總一下選擇的小米手機,畢竟用的是你自己,如果太不舒服真的很影響體驗,當時11的溫控出了問題,而相比來說10u就太重,10就綜合攝像來說不如9呢!所以我怕出現不適應,權衡之下選擇了米10 p二手,相較來說我朋友一直吐槽米11的毛病我一半以上沒有出現,而且攝像功能強悍,雙揚聲器同級最強!!!所以我還是認為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沒必要一直追新對吧
我就是米粉,用的小米手機多了去了,小米手機一般用兩年就落伍了,所以從我的角度考慮,兩年一次換手機還是合適的,不一定是最新款,合適就好,我周圍的米粉大多如此,經濟條件根本不是問題另當別論。
米6還在戰斗的,有么?
基本都會吧,每次都會體驗到小米最新機器他不香嗎
就是從一個暖手寶換另一個暖手寶的區別
我是會的…現在用11U 出了新的回第一時間入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