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含害羞傳媒滿18勿入在線觀看 - 免費在線-AC影視>)">
關于含害羞傳媒滿18勿入在線觀看 - 免費在線-AC影視>
心老了,沒有追求,沒有愛好,把自己扮成看孫子的角色。我今年五十八了,恰好相反,我的生活像青壯年。當然我是高學歷,高工,研究生學歷,這和理念有關。我是美術高手,聲樂高手,游泳高手,還炒股票。各領域新聞天天關注。
因為什么都看明白了。身體機能也下降嗎?所以說也就與世無爭啦。
無論年紀多大,都應該不斷讀書學習,跟著時代走,不然很快會和時代脫節。
保持一個健康的身心,是根本。這樣你才可以有能力學習,工作,思考和進步。
一個人身體不好,天天這疼那疼,天天跑醫院,哪里還有心顧及精神世界?
身體健康,精神平衡,是根本。而人要做到這一點,必須從年輕的時候就開始努力,自律,養成好的習慣。
俗話說,少年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就是這個道理!
因為沒前途,看不見希望,沒有奮斗目標,因為再怎么奮斗也無法改變現狀,索性就算了吧。
一路走來,聽多了,見多了,親身體驗更多了。
該經歷的經歷了,該得的都來了,得不到的不來了。
把生活看透了,看淡了也認命了。
服老了,認慫了,垂死掙扎就沒命了。
所以,只有在原地轉圈?,不給親人生事添麻煩,就阿彌陀佛燒高香了。
認同我的觀點請關注我,讓我們探討更多的話題。[祈禱]
我認為除部分事業發展較好的人外,大部分普通人群過了五十歲就步入老年生活是正常現象。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一是事業發展基本定型了。過了五十歲己進入“知天命”年齡,除做生意外,事業己沒有大發展了,在單位工作的大部分混退休,無欲無求了,不需要討好領導,更不需要刻意去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二是對世間冷暖看清了。人過五十歲己歷經滄桑,經歷過各種各樣的事,接觸過各種各樣的人,對人生的態度和生活方式有了更深刻的認識,放下激情,回歸自然,享受慢生活的樂趣,不失為上策。三是身體狀況不允許了。隨著年齡增長,身體各種不健康狀況會涌現。因此,大部分年過五十歲的人會更關注健康,不再喜歡去做影響健康的事,更不愿犧牲自己的健康奉陪領導,取悅別人,堅持鍛煉,保重身體,不失為合理的生活方式。四是家庭條件不允許了。年過五十,大部分子女成家,父母年邁,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環境更需要自己,把家庭看的重一些,把其他看的淡一些,也是很正常的。但不是所有過了五十歲的都和七八十歲老年人過一樣的生活。
不管活到什么年齡,都要有點追求,頹廢是不分年齡的
這種情況并不帶有普遍性,但歲數大了,精力逐漸不濟是事實,而這并不影響五十歲開外的人的才智的發揮,這里實際上有兩個面,即一面是物質層面的,一面是精神層面的,如二者皆有或兼其一,其狀定佳;如二者皆無,則心志全無愈顯龍鐘。
心態問題,有的人七八十歲還和五十歲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