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色淫91久久嚕嚕嚕嚕視頻播放-夸克收藏>)">

日产欧产va高清-日产日韩亚洲欧美-日产三级在线-日产无码久久精品-日产一二三四乱码-日干夜干-日干夜撸-日韩13p-日韩18成人久久-日韩1区

色淫91久久嚕嚕嚕嚕視頻播放-夸克收藏>

2026-06-26 03:15:48

關(guān)于色淫91久久嚕嚕嚕嚕視頻播放-夸克收藏>

精選回答(10)

我家兒子今年兩歲半了。這個小祖宗的到來就是個意外,而且是意外中的意外。

我和妻子頭一胎是個女兒,早產(chǎn)二十多天。從小就體弱多病。從斷奶以后,每年至少兩次住院。平常吃藥打針那是家常便飯。為了女兒吃藥打針加住院??梢哉f掏光了我所有家底,我爸給補貼的也是不少。

本來有了女兒以后就沒打算再要孩子。我的觀點是又不指望孩子養(yǎng)老,有一個就得了。妻子也是這個想法,把所有的精力和愛都放在這個孩子身上。于是有了女兒的第二年,妻子去帶了節(jié)育環(huán)。

本來相安無事,雖然女兒體弱多病,卻也乖巧懂事。這幾年妻子在家照顧孩子,母親幫忙洗洗衣服。我和我爸上班掙錢。雖不說大富大貴,卻也平淡幸福。

18年春節(jié),妻子告訴我一個很不幸的消息。她懷孕了。當時我的腦子里可以說一片空白。這不可能啊!你在逗我。不是帶環(huán)了嗎?可事實就是事實,人家的的確確懷孕了。

我姐在市里的中醫(yī)院做B超。去檢查的時候問了一句,不是帶環(huán)了嗎,怎么還懷孕了呢?我姐隨口回了一句,環(huán)掉了唄。你以為那東西帶上就不會掉啦?大晚上不睡覺,兩個在家窮搗鼓。這下好了,又要當?shù)恕?/p>

同年,兒子出生。要說后悔,那是不存在的。用我爸的話說,這孩子投胎咱們家就是緣分。用心對待就是了。其實想想還真是這個道理,這個孩子能把避孕環(huán)都干掉了投胎在我們家,真是緣分。是老天爺賜給我的禮物。

現(xiàn)在兒子已經(jīng)兩歲半,每天家里可以說是雞飛狗跳。和女兒的體弱多病卻又乖巧懂事相比,這小子就是個活土匪。兩歲半的孩子每天追雞攆狗。兒童玩具基本不玩,燒火棍,鏟子之類的才是最愛。村里大人都說,這兒子真是隨了你,太能作了。

無論是乖巧懂事的女兒,還是這個作妖的活土匪。都是老天賜給我的禮物。用心對待就是。我雖不能讓他倆錦衣玉食榮華富貴,最起碼能為其擋風遮雨,守護他們茁壯成長。

我的二胎是對龍鳳胎,就是意外來的,當時有了二胎,我老公以為我騙他。

因為當時我處于事業(yè)的上升期,跟朋友合伙開設(shè)計、裝修的工作室,想朝著公司方向發(fā)展。所以根本沒想著生二胎。

結(jié)果,房子租金都談好了,回娘家過了個春節(jié),發(fā)現(xiàn)懷孕了。當時就覺得大事不妙了,我的工作怎么辦?因為我的工作是跑工地、畫圖紙。肚子大了,根本沒法繼續(xù)勝任工作。

我跟我老公提出了不想要孩子的想法。但是,老公說他想留下孩子。接趕到娘家把我和大兒子接回去了。第一次去檢查,是驗血,的確有寶寶了。第二次去檢查,是做B超,還是當?shù)氐慕鹋艬超醫(yī)師,他說:你懷的是雙胞胎。我跟我老公一下子就愣住了。真的假的?我們兩夫妻都不敢相信,這怎么像是別人家的喜事似的。

龍鳳胎哥哥的四維彩超

龍鳳胎妹妹的四維彩超

自然受孕的雙胞胎,還是很難得的,那我們夫妻更加不能拿掉孩子了。就這樣,我們開啟了二胎雙胎之路。二胎雙胎,懷孕就特別的辛苦,后期幾乎躺在床上渡過,因為肚子太大,站著肚子有下墜的疼痛感。32周就開始保胎,36周+6剖腹產(chǎn)得了一對龍鳳胎。

生的痛也不是一時的,養(yǎng)的辛勞,更是成天成宿的。前面兩年,我媽媽一起幫我?guī)ВF(xiàn)在孩子兩周歲多,我媽媽回家了,我一個人帶兩個龍鳳胎,我有過情緒奔潰的時候,但是還是努力調(diào)整自己的心態(tài)。因為雙胞胎寶寶,一個生病,另外一個在身邊一起帶,也容易傳染。

就這樣,在我媽媽剛離開的那兩個月,剛好是冬季,我就跟一個不要命的陀螺似的,孩子接連生病、住院。前一個剛出院,另外一個突然又發(fā)燒,那段時間,我就是個不要命的陀螺和瘋子一樣。沒有任何自我,全憑一口氣吊著。因為家中還有一個老大要照顧。而我的老公經(jīng)常加班,我公婆晚上是不會來幫忙的。只能白天幫一下忙。我都不知道這樣的苦日子什么時候是個頭,挺悲傷的。

但是這樣的苦日子,過了幾個月,我熬過來了。最近開始住在娘家,心態(tài)慢慢好起來了,也慢慢找到了一個人照顧兩個孩子的節(jié)奏。

你要說沒有后悔,那是你不可能的,在接近崩潰的時候,在情緒低落的時候會后悔。但大多數(shù)時候,看著這一對二胎龍鳳胎兒女,喜愛之心不必多言。我愛他們,我女兒受傷的時候,我哭的不能自已。我多么希望那個縫針的是我自己,留疤的是我自己。

有了,就好好愛孩子吧,不必后悔,也不要花時間后悔,把時間好好留著愛孩子。能全心全意給孩子的也就前面三年時間,三年后,孩子們開始上學了。我們慢慢的能夠有更多自我空間,但是責任是一輩子的。來了就是緣份。注定我們要當一輩子母子,母女。好好愛我們的二胎寶貝吧!

我的龍鳳胎寶貝

我覺得我有資格回答,我二胎是意外懷上的,我知道的第一天,我沒一點高興,當時就嚎啕大哭,感覺天都塌了,下午打給我媽又是大哭一場,真的是大哭,傷心,害怕。因為我當時已經(jīng)對婚姻失望透頂,我老公不上進,我養(yǎng)他和兒子已經(jīng)很累了,再加一個,我都不知道未來咋樣。另外時機也不對,因為我的棉衣作坊到了最忙的時候,但是我的身體不允許我流產(chǎn)了。在忐忑中我留下了他。孩子好像知道我心思似的,特貼心,整個孕期我沒吐一口,沒一點難受。我前五個月正是我生意最忙的冬季,我飯都顧不吃,每天早7:30站著裁衣到晚上1:30,有時實在腰疼我就哭一會。后來順產(chǎn)一個八斤半的女寶。孩子自己挺會長的,我整個孕期沒補過啥營養(yǎng),我生時124斤,生完第二天到護士站稱了一下102斤。(跑題了)回到正題,孩子出生后,我的生活發(fā)生了很大變化,首先孩子帶給我太多歡聲笑語,看到她軟萌可愛的模樣我的心簡直要化了,第二以前那個只知道玩的老公變了心性,現(xiàn)在做飯,洗碗,哄娃睡覺都是他的。我也變了,不再像以前那樣要強了,反正我生了二寶一點都不后悔。

我的二胎是意外,當時兒子7歲,夫妻感情不好,正好有個升職機會,她卻來了,想不動聲色一個人做掉,但是良心不安,跟我媽媽姐姐商量一下,我媽媽支持生下來,說是人家的骨肉,即使不要也要讓老公公公婆婆知道,況且是一條生命,不能殺生,要是怕婆婆不給帶,她給我?guī)?,要沒錢,她出錢!我姐姐讓我再考慮一下,萬一再生個兒子,她自己就兩個兒子,怕我跟她一樣,將來壓力大,老了還要給兩個兒子帶孩子……何況難得的升職機會……

考慮再三,給老公發(fā)了驗孕棒照片,半分鐘他就打電話過來,非常興奮的說:咱要了吧!然后當人力通知我職位調(diào)動的時候,我如是相告剛剛發(fā)現(xiàn)懷孕,結(jié)果可想而知,馬上改口說,既然懷孕了還是現(xiàn)在職務(wù)更適合你,壓力不大[捂臉]

然后就是繼續(xù)工作,不敢有點點松懈,老公像變了個人,對我千依百順,每天大肚子開車上班,我也比較辛苦,工作上沒有耽誤一點,同事領(lǐng)導(dǎo)在我5個多月才發(fā)現(xiàn)我懷孕……預(yù)產(chǎn)期前十天請產(chǎn)假,休息第一天住院,第二天破腹產(chǎn),產(chǎn)假休息88天,沒有休完就回去上班了,孩子婆婆帶著喝奶粉。

有幸兒女雙全,36歲生日當天生的女兒。

不后悔,習慣后悔二胎生的太晚,如果早生兩年,升職加薪不會耽誤!這都是命運,我一,有感恩,順其自然就好!

意外懷孕盡量不要打胎,因為說不定二胎就是福寶寶!

意外懷的二胎。

正值換工作的當口,入職體檢都沒測出來。

后來是兩個月沒有月經(jīng)才發(fā)現(xiàn)不對勁,試紙測了3根哭著不敢相信。去醫(yī)院抽血前不斷問醫(yī)生,試紙有沒有可能不準。

抽血確認后我的第一反應(yīng)就是盡快流產(chǎn),為此跟我老公意見相悖,他打電話給雙方父母,結(jié)果是我爸說我壓力太大希望我不要,我媽中立偏向于留著,公婆那邊因為老大是女孩,很希望我把孩子生下來。我跟孩他爸很多回合的辯論之后,他終于說隨便我吧。

做流產(chǎn)要做一系列檢查,第一次B超什么也看不到,醫(yī)生讓15天后去檢查,結(jié)果15天后很不巧新公司有很重要的培訓,B超延遲了一周,再去做B超時,胎心胎芽都有了,因為是流產(chǎn),B超醫(yī)生也給回頭看了,不看不要緊,一看我的心就一緊,就是書上畫的那樣,有了人形,有了眼睛和手腳。

拿著報告去找醫(yī)生時心理就很忐忑,已經(jīng)有點不舍了,躺在醫(yī)生的手術(shù)床上,想著因為要流產(chǎn)醫(yī)生那副冷漠的態(tài)度,覺得是不是自己真的太殘忍了。于是開始給我老公打電話,我哭著說我有點后悔,想留下,兩個閨女也挺好的。醫(yī)生還沒來,我把衣服穿好,跑到她辦公桌告訴她,我不做流產(chǎn)了,我這套檢查孕期是不是可以不做了?醫(yī)生很高興,真的是比之前態(tài)度好了180度,告訴我要怎么怎么。后來流產(chǎn)的那套檢查只是建個圍產(chǎn)卡,孕晚期還是做了一遍。

最后沒能如愿生個二閨女啊,生了個大兒子,我婆婆是合不攏嘴,我反正不高興了一天,第二天就喜歡上了這個醫(yī)院里數(shù)他最黑最丑的大兒子了?,F(xiàn)在三個多月,又白又胖又憨,經(jīng)常被姐姐揍,看到他姐姐就皺眉頭,他姐姐趁我不注意想偷給他吃點她自己的小零食時候,他又會滿眼喜歡的笑看著姐姐。

結(jié)語 ,雖然因為這個小孬種把家都換了,還背上之前3倍多的房貸,但是我不后悔,以后后悔了,就想想他現(xiàn)在帶給我的快樂吧!

我一個親戚的二胎就是意外之后的產(chǎn)物,日子過得那叫一個兵荒馬亂。

說起來這個親戚是我的一個拐了多少個彎的外甥閨女,那一年她家蓋房,房子蓋到一半時發(fā)現(xiàn)懷孕了。這可急壞了兩口子。去打掉孩子需要臥床休息一段時間,蓋房子就沒人張羅著伺候工人吃飯了;蓋完房子再去打掉吧,又錯過了流產(chǎn)的最佳時間。最后倆人一商量,決定留下這個孩子。

蓋房的錢全是借的。蓋完房之后,全家進入了省吃儉用模式。大兒子的零食也給停了,小女兒從沒買過一件新衣服,穿的全是姐妹家孩子的舊衣服。至于說給孩子買點補品買點營養(yǎng)品啥的,對于她家來說都是一種奢侈。她老公又決斷錯誤,放著掙錢的活不干,非要包地種菜,由于沒有經(jīng)驗,到年底沒掙到兩毛錢。兩口子你埋怨我我埋怨你,三天一吵五天一鬧。

我外甥女在家?guī)Ш⒆?,干著急沒辦法。好不容易盼到孩子到3周歲了,把孩子送幼兒園,她在家附近找了一份飯店服務(wù)員的活,一個月能掙2000來塊錢。不多,倒也能給孩子買點營養(yǎng)品。

如果條件不成熟,貿(mào)貿(mào)然要二胎無疑是給自己的生活人為的制造麻煩。

我家兒子生下來我特別意外,后來才發(fā)現(xiàn)原來是我的老婆和她的家人“蓄謀已久”的。[捂臉]

第一胎是女兒,按照我的條件可以生二胎,但我也許是思想比較開明,也許自身沒啥大本事怕負擔重吧,自有了女兒后就一直不想再要二胎。期間父母勸過,岳父母勸過,親戚朋友都勸過,我的信念很堅定,并且撂下狠話說打死我也不生??v然老婆這塊田地已準備就緒,他們各種威脅利誘都沒有用,因為種子在我身上藏著,我不打開糧倉之門,誰也沒法育種。[呲牙]

無奈的老婆只能去上環(huán)避孕,我也安然享受了9年美好生活。突然有一天,正在南京出差的我接到老婆一個電話,老婆說“我有了”。開始我還沒反應(yīng)過來,也絕沒想到她會有身孕,傻傻的問她“什么有了”?老婆說懷孕了,已經(jīng)一個月了。聽了后,委實說我一絲喜悅都沒有,反而是驚呆和不知所措的,半天沒緩過神來,也沒對老婆說幾句話溫暖話,現(xiàn)在想想有點愧疚。

掛了電話后,立即著急忙慌的打電話告訴父母,問怎么辦?姜還是老的辣,父母聽后不疾不徐,不慌不忙地開導(dǎo)我“既來之則安之,說明這個寶寶跟我們有緣,人家強求都求不到,你無心倒是有了,好好珍惜,生下來吧,有困難大家擔著?!?/p>

父母的話讓我沉默了半天,心底有了一絲搖動。為什么呢?第一、這一年父母相繼生病住院,弄的我這個獨生子里外奔跑,忙的是天昏地暗。想著我以后老了病了,女兒不僅要養(yǎng)我夫妻,還要養(yǎng)爺爺奶奶,有個急事連個商量的人都沒有。

第二、這么多年,親戚朋友一直相勸,心里多少也有了動搖。

第三、父母雖然也一樣開明,從此也沒有再提起過生二胎之事,但我可以感覺得到他們對孫子的盼望,傳宗接代他們還是在乎別人的閑言碎語的。

第四、家里條件也不是說生不起養(yǎng)不起。

想明白了就生,老婆這塊田地也風水好,我的糧種也優(yōu)秀,不負眾望生了個8.5斤的大胖小子組成一個“好字”,不僅我再次感受到了有孩子的樂趣,父親也明顯挺直了腰桿,時不時跟我說“鄉(xiāng)親同事都很羨慕他,要什么有什么,日子過得紅火”。

有趣的是,自打有了兒子,岳母說話底氣也硬了。生女兒時岳母沒有過來服伺一天老婆,生兒子時岳母第一時間趕在我前面來照顧,看到我來遲了還一臉責備我生兒子了也不知道早點回家。她家的七大姑八大姨一個個對著我及我的父母說“叔叔的藥真靈驗,幾副就懷上了。還話里有話的說“以后要好好對待他們母子,不然他們要來討說法的”。

感情是他們早就合謀好的,原來老婆一直騙我說是調(diào)理月經(jīng)不調(diào)吃的藥竟是調(diào)理身子生孩子的藥。原來老婆交代上班的我給她帶別直參說是作藥引,其實就是補身子的。想想這些,我感到有一種被騙的侮辱,可我又沒辦法對他們?nèi)魏我粋€人發(fā)火動怒,只能咽了咽口水自行消化吧。誰叫我有兒子了呢?[耶]

所以說,這個意外生下的兒子,雖然現(xiàn)在時不時讓我生氣,時不時讓我感到危機,但我沒有后悔當初生下他的決定,不論后面兒子給我的是幸福還是痛苦。

借此母親節(jié)機會,對老婆說聲遲到的“謝謝”!感謝她為我生兒育女,給了我一個完整、健康、幸福的家!

我的二胎就是意外懷孕的,那段時間跟老公的關(guān)系很不好,總是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兩人奔著離婚去的,為了女兒一直拖著。得知又懷孕了,我當時死活不同意要,準備去醫(yī)院打掉的,可是他又打電話告訴了雙方父母。搞得雙方父母輪番勸解,最后還是我媽媽的一句話打動了我,她說不管你們大人的關(guān)系以后怎么樣,孩子是無辜的,你不能就這樣草率的扼殺掉一個小生命,這樣是造孽,會遭報應(yīng)的。而且流產(chǎn)很傷身體,不管你們以后在不在一起過,爸媽弟弟妹妹都是你堅強的后盾,你不用擔心。 就這樣我兒子到來了,自從兒子出生后,我才知道他們?nèi)抑啬休p女,特別是公公。以前各種對我看不順眼,現(xiàn)在都是好的對的。老公也改變了,努力賺錢了,也偶爾會分擔家務(wù)了。以前總是吵架的根由就這樣解決了。 現(xiàn)在二胎兒子已經(jīng)八歲了,乖巧懂事,也懂得感恩,心疼我。我很感謝媽媽當初攔下我的沖動決定。讓我兒女雙全,有了奮斗下去的動力。[玫瑰][玫瑰]

作為一個二胎媽媽,我來回復(fù)一下你這個問題。

當我看到你這個問題的時候,我低頭沉思了一分鐘,然后我內(nèi)心迅速的蹦出來一個答案:不后悔,準確的說是:痛并快樂著。

2009年剖腹生了第一胎,兒子,現(xiàn)年已經(jīng)10歲了,自兒子三歲起,以婆婆為首的親戚團的就不停的催生,我并沒有和婆婆住在一起,她住在鄉(xiāng)下,而我一直在城里上著一份班,兒子也帶在身邊讀書,平時要上班下班接送兒子上學放學,日子過得很忙,一丁點兒生二胎的想法也沒有,婆婆那邊,只有隨年過節(jié)才和老公帶兒子回去吃個飯,吃飯就回自己家,車程30分鐘,我們基本不大家過夜,所以每次回去的時候應(yīng)付應(yīng)付也就這樣過來了,不過自從國家開放二胎以來,婆婆給的壓力更大了,兒子也長大了上了小學,身邊的朋友一個個的養(yǎng)起了二胎,我也有點心動,但還是沒有計劃。不過,人算不如天算,最終2017年5月意外懷孕,當時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是驚喜,也是害怕,好像一切冥冥之中注定了,我并沒有打掉的想法,老公隨我的想法,他也一樣面臨著來自父母的壓力,而我更多想二胎是因為想要女兒,我內(nèi)心特別特別希望是個女兒,特別特別害怕是個兒子,兒女雙全的夢想啊,誰的人生中不想實現(xiàn)一次呢!我也一樣,我和老公商定暫時不告訴家里的任何一個人,所以懷孕這件事就悄悄的進行了。在懷孕第三個月的時候我用了點手段去檢查了,果然是個女兒,這時候我才真真正正的放下心,從此放心大膽的懷孕了。說不清楚我是個什么樣的心里,其實我也問過自己,如果是兒子,留嗎? 最后我的答案是留。來都來了,也不是說困難到養(yǎng)不起。

18年剛剛過完大年,還沒到預(yù)產(chǎn)期,女兒迫不及待的來見爸爸媽媽了,仍是剖腹產(chǎn),5斤6兩。一直到生的前一天,我還在值班。第二天一早就打包進醫(yī)院了,只好打電話通知同事做了簡單的工作交接。

在醫(yī)院住了5天我出院了。月子里的事說多了都是淚啊,反正我是不想再經(jīng)歷一次了,從此封肚。

從女兒出生到現(xiàn)在,一年多的時間,月子里白天是婆婆在照顧,晚上我照看,出了月子后,婆婆回了鄉(xiāng)下,我白天一個人帶,晚上老公下班回來了就幫一下手,一直到女兒5個多月時產(chǎn)假結(jié)束,婆婆又從鄉(xiāng)下過來幫忙照看,因為育兒觀念的不同,中間也是矛盾不斷,老公護媽,也參與其中,因此時常爆發(fā)爭吵,生活啊,隨時隨地都是一地雞毛,不信?你生個孩子試試!我生了2個,2個都是如此,能怎么辦呢?忍吧!當然,如果你有足夠多的錢,不需要婆婆的幫助,那沒問題,反正我是想明白了, 不是工作需要我,而是我需要工作,我需要錢!因為伸手太難,而養(yǎng)育孩子需要大量大量的錢!

到孩子一歲斷了奶,婆婆就把女兒帶鄉(xiāng)下去了,我時不時回去看看,現(xiàn)在已經(jīng)會滿地跑了,休息的時候我會接回來自己帶一兩天,享受一下短暫的親子時光后又要將她送回去,雖然很不舍,但是很無奈,再堅持堅持吧!明年就接回來上幼兒園!媽媽一定會努力賺錢,讓你過上更好的生活。

回到主題,你問我后悔嗎?我不后悔,累嗎?很累!但是真不后悔!不能天天陪伴女兒,我很內(nèi)疚,天天想念女兒想到發(fā)瘋,每天一百次的想辭職,但最后還在堅持上班,孩子們,媽媽要做你最強大的靠山,加油!此生兒女雙全了,足矣!

我就是意外懷二胎生下的!

生了大寶以后,由于怕疼,家里條件也不好,更主要的是沒人帶,一直對要二胎非常抵觸,身邊好多人催生二胎,我就一句話,堅決不生!

大寶8歲那年突然意外懷孕,和老公心里再三糾結(jié),決定留下這個孩子,因為我們年齡越來越大,馬上奔四,等不起了,如果不要這個孩子怕自己后悔卻來不及!

經(jīng)歷了難熬的孕期和痛苦的生產(chǎn)過程之后終于迎來了我家二寶,出院后一個人坐月子,一個人帶孩子,月子里就瘦掉10斤,可是看著一天比一天可愛,一天比一天漂亮的二寶,每天心里都充滿了滿足和幸福!

要說生完二胎后悔嗎?我的內(nèi)心也有不同的聲音,生完后沒人帶,辭職自己帶,確實很無奈,但是看著兩個孩子相親相愛的畫面,心里卻又有一萬種感覺:值得,一切都值得!

相關(guān)問題

熱門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