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紅桃視頻滿i8進入i3秒進入7y7y - 免費完整版/UP影院>)">
關于紅桃視頻滿i8進入i3秒進入7y7y - 免費完整版/UP影院>
頭發白了就白了,全白了也無所謂,只要健康就行。我個人是這樣想的。我今年44歲,我發現幾乎白了1/3。
自然規律!回不去了!調好心態!接受![笑哭][笑哭][笑哭]
可以去醫院檢查下,看是身體缺微量元素還是情緒類、遺傳的病因,有針對性的治療。
只有染。我今年56歲,在30多歲的時候就有白頭發了,到了40多歲的時候白頭發就越來越多了,我就開始染,剛開始一年染三四次,可是到了50歲開始,就每個月染一次,現在一個月都等不到了,20天左右就得染,不然滿頭白發,像個80歲的老太太。
雖然知道染頭發不好,甚至會致癌,但是為了漂亮,又不得不染。
現在我已想好了,等到了70歲的時候,我就不染頭發了,等它一頭銀絲,也許到了那時候,我才能真正接受自己確實老了。
現在還是繼續染吧。
染
以前,我每次照鏡一發現白頭發,就對著鏡子自己拔,后來越來越多了,到理發店剪頭發,理發店老板也說,還細心的把我頭頂中間那一塊,白頭發最多的區域,細心的挑出來剪掉,讓白頭發不仔細看不是那么顯眼,奈何頭發比工資長得快,隔不了一段時間,白頭發又不離不棄的跟著我了。
再去剪頭發,要么染,要么剪短。染了一兩次以后,發現白頭發比以往還多了,再科普百了一下,才知道頻繁染發對發質身體都不好,果斷舍棄,現在最好的辦法剪短。
我的也白了,不知怎么辦[捂臉]
沒有什么好方法,只有染發了。
自然現象,白了有什么好辦法,染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