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你問對人了,我一直都很喜歡劉亦菲,雖然我是女生,但是就是覺得她很漂亮,是我認為女生里最漂亮的那種顏,氣質身材演技都很好,收養那么多流浪貓,更加說明人家善良有愛心。我今年三月份也是第一次養貓,撿了一只成年的流浪橘貓,那時候還不知道她是肚子里有寶寶的,養著養著肚子越來越大,然后我還以為難道這就是大橘為重的意思嗎……,再后來發現真的是肚子里有寶寶,提前準備了貓媽媽生產中要用到的一切,在一天傍晚她一個接一個的生下來了6只小寶寶……我驚呆了,現在6只小貓咪都快3個月大了,加上貓媽媽,家里有7只貓,家里人覺得這么多貓也太多了,還是應該送幾只給想養貓的人家,目前已經在親戚朋友里問了,真心想養貓的,會考慮送幾只出去養,不過,小貓咪一個個都有名字,真的是好可愛,貓媽媽因為之前流浪過,在家里就特別的乖巧,說話它都聽得懂。每一只貓咪與主人的相遇都是一種冥冥之中注定的緣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