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桃少女糖心logo視頻大全/筆趣閣>)">
關于白桃少女糖心logo視頻大全/筆趣閣>
南方可以的,放百年也壞不了,就是南極。
最吃的馕還是要去新疆,剛烤出來的那種。
南方濕度大,不適合久放
一到南方發霉
馕在干燥的新疆可以一直放幾天都可以吃,受潮就容易變質。南方濕度太大,室溫保存,存放不了那么長時間,很容易發霉變質,如果可以做好防潮措施也是可以的。不過還是建議吃新打出來的馕,那個是最好吃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