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不大可能。
首先,這個廠牌還是在SM公司旗下,他們的續(xù)約也和這個廠牌有關。
其次,在這個廠牌下,SJ成員們自己的話語權還是比較大的。這是由于SJ成員自身的實力決定的。這種實力也是SM公司之所以只給SJ設立了專有品牌的原因。
SJ自己就可以支撐廠牌運作和盈利的內容來源。組合里每個人都有獨立的領域,可以融合,也可以單打獨斗。
SJ的每個成員都非常有才華:他們可以自己設計綜藝的主題、自己寫綜藝的劇本、自己拍攝;他們可以自己制作歌曲、自己編排舞蹈;他們可以自己拍攝MV自己制作、自己承包演唱會的方方面面。甚至,最后的宣發(fā),他們也能幫上很多忙。除此以外,他們在綜藝、影視領域內都有大咖,成員個人的資源和人脈都很豐富,所以大家也可以相互提攜,為團隊發(fā)聲。
也就是說,他們的實力,可以讓他們自己撐起自己。所以公司基本不干涉他們,當然,也不怎么管他們。(多說一句,從出道開始,SJ從來都是自己救自己,習慣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背靠著老東家,其實是很明智的。畢竟熟了,也省心。
而且,憑心說一句,SM對于成功的、在公司呆的時間比較長的、相對比較聽話的資深藝人,待遇總體還是不錯的。當然不是隨時都好,我只是從大方面來說。
作為出道16年的長壽組合,現(xiàn)在的狀態(tài)還如此能打,SM也不瞎。公司費很少的力氣,還能賺錢,何樂而不為?
(再多說一句啊,那些以為隊員們經(jīng)常受很大委屈的ELF其實大可不必,能在SM這么嚴苛的大公司成功出道的都是人精兒,都不傻。或許年輕的時候會有不公平的情況,但現(xiàn)在都已經(jīng)30多歲的人了,和公司的關系也不一樣了。我本身也是ELF,所以只是就事論事,不帶任何成見啊。)
SJ的團魂也和其他隊不一樣,他們平時一起的時候也會經(jīng)常吵架,沒有集體活動的時候相互也會經(jīng)常不聯(lián)系不見面,彼此保持一定距離,給每個人以尊重。
愛豆是工作,團隊的力量會給他們的事業(yè)發(fā)展帶來幫助,相互牽制,也相互助力,這點他們認識得太清楚了。所以這樣的組合走得反而長久,組合的關系也更堅固。
年齡越大考慮的問題越現(xiàn)實,所以,他們更在意事業(yè)之路的穩(wěn)定。而呆在老東家下面的廠牌下,相當于是呆在自己團隊的分公司,相對穩(wěn)定省力,這樣的結果其實不錯。
最后說一句,只要SJ在SM,起范合體這事就不可能發(fā)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