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的房子,誰買誰后悔,我十年前買的大亞灣,5800,現(xiàn)在也才6000,十年啊,虧了物業(yè)管理費,虧了房產(chǎn)證錢,虧了房貸錢,虧裝修費,可以說惠州買房了誰買誰后悔,我那個群里都是悔死了,我那個房子,那一層也就租了一戶人 ,租不出去,賣不出去,,十年前那個托兒說了并入深圳,后來才知道絕對不會并入深圳,惠州政府不會放,大亞灣沒并入深圳,深圳收了汕尾,不會要大亞灣,惠州已經(jīng)沒多少可以開發(fā)的地皮了,深圳不要惠州正常,大家千萬別上當,真的不建議購買,14號線不會入大亞灣,到南站打止,大亞灣成了死城,大家醒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