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以前我不會,但是現在我肯定會支持紅旗。自前幾年新紅旗品牌成立以來,讓我對紅旗的態度發生了太大的變化,目前的紅旗已經脫離了所謂的“情懷”,更加面向市場化,并且作為國內品牌的高端品牌,紅旗旗下經過幾年的時間已經形成了非常完整的車系體系,這在國內其它品牌所不能完成的,這包含了紅旗H5/H7/HS5/HS7/H9/E-HS9/E-HS3/E-QM5,可見其背后的實力有多強大,也讓我們看到紅旗不再是以前的“拿來主義”,同時紅旗與同級別的BBA相比價格方面具有很大的優勢,再就是紅旗品牌作為國家領導人的專屬座駕,其本身就定位于高端,也可以說是我國的國車品牌,并且現在該品牌的車型無論從技術還是豪華性上都不輸同級的BBA,我們為什么不支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