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幸,鄙人現(xiàn)在做的工作跟你說得差不多,前兩天剛辭職,說明一下啊,我干的是快遞。順豐快遞,早上7點上班,7點至12點比較忙,中午休息倆小時,2點開始上班到晚上9點,看起來時間長一點,但是下午比較閑,其中有一半時間在玩手機,一個月休4天,過節(jié),過生日,都有禮物,一年四季,基本不用買衣服,都是公司免費提供,我為什么辭職呢,這個也跟我的性格有一定的關系,大家都知道順豐快遞,他最主要的就是服務,微笑,上門,工衣整潔,反正好多要求,有時候遇到刁鉆的客戶,深圳這邊的天氣三天兩頭下暴雨,尤其在雨天,客戶讓上門收件,一個小時內(nèi)你趕不到,他就叼你,我寄順豐是因為你順豐快,你一個小時都過不來,那我寄順豐有什么意義,我多掏這么多錢跟其他快遞速度都一樣了,還有什么意義?他不管有沒有下暴雨,動不動就說我要投訴你,你們順豐就這種服務態(tài)度嗎?動不動就拿投訴威脅你,真的是讓你欲哭無淚。慢慢積攢下來的那種委屈,一下就爆發(fā)了。所以就辭職了,在這里奉勸一下還沒有入坑服務行業(yè)的朋友們,在入行之前先想想,你現(xiàn)在想干的行業(yè),跟你的脾氣相匹配嗎?謝謝大家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