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我最早看的恐怖片是林正英主演的《一眉道人》,并且最喜歡林正英演的恐怖片!
我記得那時候才是2008年吧,因為家出偏遠地區,那時候還是隔DVD在電視上看的,相信現在很多的年輕人都沒見過DVD,剛開始看恐怖電影的時候還挺緊張的,可是看過英叔的《一眉道人》后,感覺完全不害怕,還感覺看的挺爽,然后就喜歡上了英叔的電影,就去看他演的其他電影,如《僵尸家族》、《驅魔道長》、《驅魔警察》等很多他主演的電影。我也不知道為啥就開始喜歡看英叔的電影,那會自己沒錢就省下自己的生活費,然后去買那個VCD和DVD光盤,因為那會他不是把英叔的電影歸到一個盤,而是很零碎,所以不得不去花錢買好幾張DVD光盤,不過現在想一想也挺有回憶感的,感覺自己也是追過劇的人了!
另一個問題我最喜歡誰演的恐怖片,我覺得這個問題我前面已經回答了,肯定最喜歡林正英,英叔的電影相信10個人看過9個人都會喜歡,不信可以問問在座的各位你們喜歡英叔嗎?相信回答都是喜歡!我的回答完畢,謝謝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