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溏心logo高清免費在線觀看.第10集在線觀看-UU影院>)">
關于溏心logo高清免費在線觀看.第10集在線觀看-UU影院>
那是一群不甘世俗的人,我也是??
不本人在標致品牌10年,對于購買群體大概分為這幾個:
職業劃分,醫生、老師、白領,藝術系統自由職業者居多。
年齡劃分,在25-40之間,喜歡標致雪鐵龍車型主要在于外觀設計時尚,配置豐富,智能配備齊全。
專業車手,標致各車型在國際拉力賽或者耐力賽事上都很長見到,在車型底盤設計非常扎實,更有自己的隨動轉向專利技術,獲得很多喜歡有一定專業車手的喜愛。
標致雪鐵龍是既奔馳之后的第二大汽車生產廠家,200多年的品牌歷史,只是在國內沒有做的太好,品牌是沒有問題的。
我開了世嘉,408,現在是C5,喜歡法系沒有理由,70后,自由媒體人,不跟隨,不張揚,我不愿意去喜歡別人,也不在乎別人喜不喜歡我,這點有點像法系車這個品牌,就是這樣,來去隨意,過往不駐,繼續開下去,即使大街上只有一臺法系C5......
我看中的是安全、用料環保、外觀漂亮內飾有檔次。
務實懂生活,愛惜自己的生命。個性獨立不聽之任之隨波逐流
普通人啊。我的標致307十年了,日常代步足夠了。現在感覺是每多開一天就是賺錢,開的多賺的多。
絕對不會是平庸之輩,應該是非常自我的,不追隨大流,有個人獨立見解和受過良好教育者!不在乎一切的,且愛惜自己和愛護家人生命健康的!
開法系車的一般是什么人?這個問題不太好回答呀,36行,各行各業吧,重點區分一下男人和女人,一般選擇法系車分為兩點,一類喜歡法系車個性的設計拒絕滿大街同款,法系外觀設計與眾不同。另一點喜歡它的底盤,操控與安全配置。
我身為法系車車主,比較喜歡法系車的設計,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然后就是它的方向感助力性很棒、靈敏、方向感不錯,然后它的前懸掛靈敏度、轉向很輕松掌控方向,后扭力粱所謂的“板懸”調校一流,偏弱,可以過濾指小的石渣,帶來的輕微的震動,后半段堅挺,可快速通過坑洼路段。
法系車所指的底盤好,指的是雪鐵龍,后被標志收購之后成立PSA,標志底盤偏運動偏硬,雪鐵龍底盤偏柔,總之法系汽車還是不錯的,錯在集團的布局、營銷模式。
我也是多年雪鐵龍C5 車主,當初我選車,我就確定幾條購車原則:一是合資車,汽車生產技術不是純技術堆積,要長期核心技術積累,合資車可滿足要求;二是選中級車,汽車發動機,變速箱,底盤三大件必須是成熟可靠的,發動機技術要成熟的,不要最新的。油耗大點我不介意,我一年跑一萬多一點,一年頂多多一千元油;三是整體安全性要好,評價較好;四是要駕,乘舒適;五是當地有4S 店。盡管我是技術人員出身,很多項目可自己動手(換燈泡,裝記錄儀),還有日常保養是自購材料,去維修店付人工費做。六是,我沒打算開3,5年換車,我買的中級車打算換車是10至12年。所以,我也不太在意是否保值。現在看來,我當初的打算是對的。我開這車去自駕,跑高速,跑國道都有一份自信。
本人,一級建造師,高級工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