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歲的年齡,再想找到工作比較難,除非你有過硬的技術,或者有特殊的科技成就。
做為一個普通人,即使你有點技術,一般的用人單位也不會用你了。大多數單位,都有一個擔心,那就是這些人的身體問題,如果在在工作期間,因為各種疾病,出現了性命攸關的的問題,這些用人單位是很難脫掉干系的。
已經六十歲,想要掙錢,就得自己想辦法了,比如,擺個地攤賣點蔬菜水果,或者賣點日用品,如果自己不會上網,可以讓孩子幫助進貨,現在網上批發很容易,送貨到家很方便的,至于那些水果蔬菜,去當地的批發市場進點貨就行。
總之,已經六十歲了,如果為了謀生,就要選一個不太耗費體力的事情做,如果只是為了消愁解悶,隨便做點什么都可以!只要記住,不要傷害到自己身體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