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長沙工作過幾年,黃興步行街臭豆腐,魚嘴巴,橘子洲的煙花。。。。。首先分析貴哥的心理,內地城市來講你的職業和你能拿到這份工資的層次,應該是屬于管理類或過硬的技術類人群,到了一定層次的人其實你自己心里也清楚這份待遇在長沙到了一個什么樣的水平,只是有點小小虛榮心作怪![靈光一閃],別不承認,我懂的![呲牙],再來說說工資,二萬五左右在長沙來說,已經算高薪,原來我在長沙工作的時候也就一萬七八,如果你自己有房有車,這份工資比較穩定,那你的日子可以說過得非常瀟灑!秒殺當地工薪階層85%的人群!
"> (白桃少女糖心logo視頻大全/收藏網址/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