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移動公司真是不招人待見啊,呵呵,不過我覺得還是個人的想法吧?也許是個人的感受不同吧?或許你對網速特別敏感。
也許移動公司會存在你所說的情況,如果那樣不能針對你一個人設置,而是一批人,不知道他人有沒有這種感覺,還有一種可能,移動公司設置了到外省都降速?
我這個手機號是聯通的,辦理完套餐之后一直是全國流量,上月去了西安一趟,不過具體網速也感受不明顯啊,主要是去那里旅游了,偶爾發發照片,手機玩的時候也不多,至于網速體驗的不明顯。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在本省的網速都可以,去了另外的省都限速,我感覺這種事理論上不現實,當然技術上實現也不難,但為什么要這么做呢?畢竟它是一個全國性的品牌,作為一個整體才是它的存在。
當然移動還有進步的空間,資費稍貴了些,信號也沒有2G時代那么的優勢明顯,還有攜號轉網的鋪開,移動也會流失大量用戶,但目前來說,移動正是留住客戶的時機,而不是把客戶趕跑。
個人拙見,進攻參考,歡迎留言也歡迎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