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我們一個同事“富二代”小黑很有發言權,我讓他來“代筆”……
我人生第一塊表是我上初中的時候我媽給我買的一只DW石英表(徐不工:出DW時候我已經工作好多年了……),這算正裝表嗎?哈哈~不許笑
講真,我真正第一只正裝表其實是它,黑色的寶齊萊手表,表盤有一種神秘感~
這只表叫寶齊萊馬利龍系列緣動力腕表,簡潔優雅的外觀設計頗具品牌辨識度,蘊藏復雜機械功能,把制表大師的精湛工藝發揮得淋漓盡致,典雅氣質滿溢。表殼線條簡潔柔和,拋光及打磨的質感對比非常悅目;表盤設計細節這只表整體的細節處理上也是無可挑剔的,大品牌的東西還是很值得肯定的。
這塊表雷佳音也戴過呢!這只表既有成熟男性的沉穩干練,又散發出率性活潑的靈動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