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老梁來回答。
有多狠?您別看日本人,一本正經起來人五人六的,和人交流的時候,還沒咋樣呢?就給你恭恭敬敬的來一個九十度鞠躬。
這僅僅是一種壓抑自我的表象而已,信了,就該你倒霉了。畢竟一個人壓抑的太久,性格就會發生扭曲,一旦沒有什么東西對他進行束縛,后果您想都想不到。何況日本人這是一個民族,而不是一個人,一群人集體發瘋,您自己想哇。
咋說呢?一說到被日本人俘虜的美國戰俘,大家伙一股腦的就會提到,巴丹死亡行軍,今個小編就不說這個了,咱就從一些個公開的數據,和日本人關押美國戰俘的戰俘營的事給大家伙嚼咕嚼咕。
首先咱來看一下,美國戰俘究竟有多少,美國和日本之間是否有一些條條框框來說起,畢竟有這個事做鋪墊,您就能體會到日本人到底有多瘋狂。

咋說呢?第二次世界開打,日本人在咱大華夏的土地禍禍咱中國人,這個時間點上可沒有什么美國俘虜。
畢竟日本人用的石油,鋼鐵,橡膠甚至是糧食,這都得靠和美國人之間的貿易維持。
日本人瞅見美國人,這得恭敬一點才成,不然這貿易上就算是不被掐上一下,刁難一下日本人他也受不了。
您要知道日本人為了侵華,前前后后準備了那么多年,也就積攢了十幾億日元而已。
結果開打之后,日本人才發現他們掉到一個坑里頭,這那是十幾億日元就可以解決得了的事情,就算他們把中國的地皮刮漏了,也堵不上和美國貿易的窟窿。
這不,越打,日本人眼睛越綠了,就他們家那島子上連食物供應都出了問題,外匯也就剩下個幾百萬,塞牙縫都不夠。
日本人真的窮瘋了,眼睛是綠的后來就變紅了,著急啊,于是在歷史上,大家伙就看到了日本人偷襲珍珠港。
美國人其實早就憋著呢?找借口下場,畢竟錢都攥夠了,別說日本人了,就連盟友英國人,這么些年的積蓄也榨的干干凈凈,看的美國人挺心疼的,不然也不會搞出一個租借法案出來。
好吧,這一開打,就意味著戰俘會產生,那么在整個太平洋戰爭期間,別的國家不算,單說美國人被日本人俘虜的就有五萬人,而且這五萬人里頭,還有一萬四千人的平民。
您也別樂,就這么多,畢竟就日本人那小體格他也啃不動美國人,就是戰爭初期讓他們占了一點便宜,到了后期日本人那占過便宜?
但人數少了,您就以為日本人會下手輕了?不是的,他們會更加的狠辣。

畢竟咱他們看來:“你們美國人為什么不投降,憑啥不投降,打不過你武裝起來的美國人,我還不能欺負欺負你的俘虜?”
于是我們看到了一組驚人的數據,因為奴役,迫害,虐待和疾病死亡的美國戰俘居然高達40%。
估計有些喜歡日本人的人會說了:“這是戰爭,有什么好稀奇的?”
呵呵!稀奇,你知道嗎?在歐洲戰場,整個盟軍被德國和意大利俘虜的人數有二十三萬五千四百七十三人,這可比日本多很多啊,但他們的死亡率僅僅是不到九千多人,占總數的4%。
這其實已經很能說明問題了,惡棍就是惡棍,再怎么粉飾他還是惡棍。
其實在二戰后期,就在日本那小島子上,還發生了很多日本警察和日本,槍殺或者虐殺美國飛行員的事件。
用美國前海軍部長雷曼在1944年十一月份在《華爾街日報》上的說法:“如果戰爭在持續一年,恐怕戰俘會無一幸免!”
就是這么可怕。
說道這里,估計有些喜歡日本的人就說了:“瞧你說的,人家日本人就沒有加入那個什么條約,壓根就沒有必要遵守這個,遵守那個的!”

你可拉倒吧,那叫日內瓦條約。在這里說個事,讓你心服口服。
1941年十二月八號日本人興高采烈的發動了偷襲珍珠港,那家伙日本人是舉國歡慶,跟著美國和日本相互宣戰。
就在這個月的二十七號,中立國瑞士給日本外務大臣送過去一封信。
這信是美國給日本寫的提議善待戰俘的信件,之后雙方一通說辭下來,日本是同意了日內瓦關于戰俘待遇公約的規定,還有就是紅十字協會的相關規定。
其實這很日本人,表面點頭哈腰的,誰知道他后邊會說啥呢?
說了這么多似乎沒有一點說服力,咱再說點實例吧!

巴丹死亡行軍這塊,咱就不說了,喜歡二戰歷史的小伙伴,這都知道日本人到底有多狠,什么行軍娛樂,拉過戰俘砍腦袋逗一樂呵啦;看著戰俘沒水開心大笑啦;戰俘為了一點臭水溝里頭的水爭搶,日本人拿著刺刀捅那些即將喝到水的人脖子啦等等。
就說集中營里頭的事。
大家伙都知道溫萊特中將吧,就那個麥克阿瑟眼瞅著守不住菲律賓,把溫萊特這個少將臨時這么一提拔成中將,幫忙防守的那個。麥克阿瑟到是逃出生天了,跑出來之后一通放狠話:“我還會回來的!”這話都成了當時美國海軍的一個梗了。
溫萊特也倒霉,他打死都后悔自己投降的決定,不僅造成了日后的巴丹死亡行軍,還讓他在集中營里頭受盡了屈辱。
當時溫萊特自己都說,他被關押在臺灣的時候,不僅要面對吃不飽這個問題,還要面對生病沒有藥品的問題,當然這些都算不了什么,他還要面對日本人的羞辱和虐待。
溫萊特說,他這輩子第一個鞠躬是給了一個日本中士。當初日本一連串在太平洋上的失利,讓日本那些個士兵暴怒,最終的結果就是一個日本人狠狠的賞了溫萊特一個大耳瓜子,跟著就是一連串兇狠到極致的攻擊,將瘦成竹竿的溫萊特擊倒在地上,一邊打還一邊瘋狂的叫喊著:“為了在美國的日本人!”
當然有些美國俘虜試圖去救援溫萊特,但被溫萊特制止了,因為他知道,這種行為會迎來日本人的機槍掃射。
現在的日本人恨他們恨到了極致,這樣的借口日本人可不會讓他輕易的溜走。
根據溫萊特的描述,整個集中營里頭,就沒有不被日本兵毆打的人,而溫萊特自己被扇耳光就有好多次,致使他的耳朵近乎失聰的狀態。

而且日本人在詢問一個問題的時候,他不僅僅詢問一次,會詢問多次。當然這沒有什么問題,畢竟這是一個詢問技巧,但日本人在這里頭有一個要求,這個問題,不能有相同的回答。
好吧,這個難度好高啊!當然了回答了相同的答案,那么他們就會啟動懲罰程序,日本人就會用拳頭叫你知道這里的規矩,當然為了省事他們還會拖掉鞋,用鞋底子掌嘴。
在日本人的詢問過程中,他們還有一個奇怪的思維,按照他們的想法,第一次詢問得到的答案,一定是謊言,真話必須通過嚴刑逼供才能到手。
當然在嚴刑逼供的情況下,答案還是沒有變,他們這才相信這說的話是真的。
很矛盾不是嗎?
看起來是不是很奇葩,但這事是在英國人羅伯特.皮蒂上校的日記當中有記載。
這個日記是這位上校,在三年多的關押期間偷偷寫下來的。被解救之后,他在一份報告中,說明了自己經歷過的事。
咋說呢?在這種長期壓抑的地方,就算是最后獲救了,有些人最后還是選擇了自殺,有回國后自殺的,還有過了好些年,還是撐不住自殺的,比如一個叫摩爾的美軍少將,在他六十二歲的時候還是選擇了自殺。
其實這種戰俘營,還有很多。

根據美軍戰俘塔沃里的說法,在他們到達奉天的第一個冬天,戰俘就開始大量的死亡,因為天氣太冷,地面挖不動,尸體沒法處理,他們就被堆積到了一個庫房里頭。
到了第二年初春的時候,他們一天就埋掉了一百七十六具尸體,整個冬天結束之后,戰俘營里光死去的人數就有二百零五個,這占了所有美軍戰俘的17%。
您以為這就完事了嗎?不!您別忘記了,日本人還喜歡制作細菌,制造細菌武器。
而且日本人也打算對美國人使用這些武器,所以日本人開始在戰俘的身上注射一些個所謂的疫苗。
根據上邊說的那個羅伯特.皮蒂的英國上校日記記載,1943年這一年他們很多人被注射了多種這種疫苗,結果就是大量的戰俘死亡。
1943年二月二十三號,他們埋掉了一百四十二個人,死的都是美國人,到了十一月二十一號的時候,死亡的人數已經到了二百三十人。
當然這還不算什么?日本人還解刨戰俘尸體,用來確定這些個病毒,細菌的效果,并將他們的每一部分制作成標本,貼上標簽。
一個美國戰俘詹姆斯,他目睹了整個過程。一個小房子里頭放了大約二三百具尸體,每一具都標注著號碼牌,他和一個伙伴搬過去幾具尸體之后,就在一邊等著,然后看著那些個頭戴防毒面具的日本人解刨。
而這個詹姆斯說過,就在這個時期他已經生病了,身體極度不適,但他不敢說,因為一旦說了,就要去醫院,而去醫院之后他就沒有見過有一個能回來的。

當然這樣的描述不僅僅是詹姆斯一個人,其他獲救的人也有描述。
只是這些經歷過這樣痛苦的美國戰俘,他們沒有想到的是,二戰結束后,美國政府拼命的保護這些個所謂的醫生。
在麥克阿瑟的用盡全力的努力下,保護了很多日本惡棍,直到今天日本人不僅不承認二戰中的犯罪,還認為二戰中的美國人是入侵者。
歷史在日本人眼里變的搞笑起來了。
其實有些事情,美國人很配合的,好吧,不說也罷,狼和狽湊一塊那叫為奸,你還能說什么呢?
美國人不稀罕日本人的核技術,但有些個東西還是非常喜歡的,這就是美國加入戰爭的根本目標——利益!一切一切的所有利益。
最后在說一點,您想都沒有想到,當日本人在太平洋上一敗再敗的時候,日本高層開始為自己想退路了,而這個時間點上,美國戰俘迎來了一個轉折點,別的不說打罵少了,還能吃點好的。
呵呵!花里胡哨的小花招,日本人就喜歡這個。
好了,今天就寫到這里,喜歡的朋友加個關注,順手點個贊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