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甸直飛2022直達入口視頻眾樂樂-第6集在線觀看-UU影院>)">
關于伊甸直飛2022直達入口視頻眾樂樂-第6集在線觀看-UU影院>
所以說,好人做不得啊。賠錢是小事,你的房子也變成兇宅了。你不要賠錢,讓他們起訴去,看法院怎么判。你是免費給他們住,法院不會判你賠的,出于人道給點錢而已。
這個不好定義,從人道主義可以給點錢,但是從客觀來說房子你是免費給他住的,他在房子里出了事還給你添加了晦氣,你還是找專業律師咨詢一下為好
只能說你那個親屬要錢不要臉。我不是律師,但我認為如果你借的房子是危房,并因為危房給借住人造成損失的,應承擔一定的責任。但小孩從三樓跌下,那是因為你親屬照看不周造成的,跟你不相干,當然不需要賠。直接要他們去法院起訴
讓他告去吧!自己的管不了自己的孩子?白住還要索賠?競有這號人!
如果你房子符合住房安全標準,就無需承擔任何責任。反之,你就得承擔相應的責任。
等法院判決!
這是人辦的事嗎?自己沒有照顧好孩子,怨到房東頭上。估計法院也不會支持的,讓他起訴吧!好心沒好報!
真是沒天理了,以后誰還敢做好人?你去告他,把你好好的房子搞成兇宅。氣人。
誰信,不會是為提問編的吧
可以適當的給一點,但還是要法院判決,要不然可能是無底洞,還是好人不能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