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許多黃家駒的歌迷都非常崇拜他,說(shuō)他開(kāi)創(chuàng)了非情歌時(shí)代,還有唱的歌都是詞曲包辦,還有許多人都是說(shuō)BEYOND是實(shí)力派,而四大天王卻是靠包裝的偶像派?但是張學(xué)友的唱歌實(shí)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吧?誰(shuí)敢說(shuō)他唱歌不好?我覺(jué)得他的唱歌實(shí)力絕對(duì)超越了黃家駒,歌神不是白來(lái)的,而且張學(xué)友也不算正宗的偶像派吧?還是實(shí)力多點(diǎn)!
劉德華也是,雖然唱歌比張學(xué)友差了一些,電影也比張國(guó)榮差了一些,但是他的努力一點(diǎn)不亞于黃家駒,全面發(fā)展視歌迷如同家人般慈愛(ài)。郭富城雖然唱歌不是太好,但是他的跳舞有他沒(méi)有敢說(shuō)第二,演技也真的很不錯(cuò),當(dāng)初出道非常陽(yáng)光帥氣!黎明稍微遜色些,但是黎明沒(méi)有張學(xué)友劉德華郭富城在內(nèi)地的人氣,國(guó)語(yǔ)歌太少,但是經(jīng)典的國(guó)語(yǔ)歌還是不錯(cuò)的。但黃家駒我欣賞他的才華,音樂(lè)才子,只是他的歌似乎國(guó)語(yǔ)很少吧?劉德華和張學(xué)友都是國(guó)語(yǔ)歌快要超越粵語(yǔ)歌了!你們認(rèn)為黃家駒能不能和四大天王相比?四大天王真的是所謂的偶像派包裝的嗎?歌神影帝什么難道都是吹出來(lái)的?還有,劉德華和張學(xué)友在內(nèi)地的人氣我想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他們雖然是香港人,但是為了我們這些歌迷,朋友,創(chuàng)作了這么多好的國(guó)語(yǔ)歌。現(xiàn)在國(guó)語(yǔ)歌都超過(guò)粵語(yǔ)了,有人說(shuō)張國(guó)榮和黃家駒完爆張學(xué)友劉德華,我想說(shuō)為什么張學(xué)友能夠有歌神的稱號(hào)??難道都是吹出來(lái)的嗎?如果黃家駒厲害,那黃家駒在世的時(shí)候張學(xué)友已經(jīng)是歌神了!劉德華的電影加唱歌,絕對(duì)厲害!他對(duì)歌迷如家人,不顧一切自身的安慰,跳下舞臺(tái)救歌迷,我想試問(wèn)哪個(gè)明星能做到?而且他還愛(ài)國(guó),特地寫(xiě)了一首“中國(guó)人”,這首歌真的感動(dòng)了我!這也不是情歌,比什么海闊天空,光輝歲月好的太多了,光輝歲月還不是為了紀(jì)念什么南非的總統(tǒng),又不是中國(guó)的,不過(guò)話又說(shuō)回來(lái),歌曲的編曲是相當(dāng)?shù)耐昝篮陀邢喈?dāng)大的吸引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