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簡單的問題題主還特意發一個《悟空問答》問一下大家?
喂養可憐的小動物,當然毋庸置疑是善良的人了,凡是善良之人都具有惻隱之心,看著那些在野外居無定所,風餐露宿,受凍挨餓的流浪小動物們,都會心生憐憫,無比心疼它們四處流浪的悲慘遭遇,愿不愿意伸出援手幫它們一把?也是體現一個人善不善良的具體表現?
剛才看到一個狼心狗肺的人,在這篇《悟空問答》里面狂罵這些喂養流浪貓的善良人士,看他罵人,那張牙舞爪的丑惡姿態,簡直就是個發作期的精神病人,搞不懂一個如此狠心的人,哪來的底氣罵這些好心有好報的善良人士們?簡直是惡人當道,顛倒黑白了,看了非常氣憤!
下面評論回擊的人無數,都建議他去看看心理醫生,說他病的不輕,為這些公正的建議鼓掌!?,邪不壓正,網友們都對他罵聲一片,咎由自??!這種人就是找罵該罵!
下面這些貓咪,是我這幾天去公園,發現的,在那片低矮的樹叢里藏了幾十只流浪貓,下午經過那里時,有個好心人正在喂它們吃東西,聽她說,有個好心的女人天天定時來喂它們貓糧,今后我也準備經常買點貓糧去喂它們,做點好事,善有善報,之前我也喂過一段時間樓下的流浪貓,最后二次帶著吃的下去找不到它們了,我到處喊“咪咪“,喊半天喊不來,后來就算了“!
這些雖然是流浪貓,但小東西一個個長的肥肥壯壯的,特別可愛!
還有一只貓,前腿受傷了,一問才知道是遭遇了車禍,看著特別心疼,可憐的貓咪們,愿來世你們不要投胎做貓了,太傷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