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邀,三星S8系列和iPhone X是同時代的機型而且是同一年發布,如果升級的話,感覺血虧,為什么?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iPhone X對比三星S8.
然后屏幕 雖然x這次用了三星的屏幕 但是顯示起來還是沒有s8好看 清晰度倒是不會感覺差太多 但是s8的色彩完全不是x能比的 我在s8上看多了之后在x上看一些偏暗色微信表情感覺都快成黑白了
然后系統 著就沒啥好說了吧……反正s8就算改進很多還是比不上ios ios不管干什么都很絲滑 動畫都是連成一體的 安卓就經常會頓住 具體參考兩部手機打開王者榮耀時的動畫
續航 兩個都不能說特別好 反正個人感覺兩個差不多 打游戲的時候x耗電更快 平時待機的話就s8掉電快一點點 但是!這里有一點特別重要 iphone x支持快充 但是!原裝充電器不是快充的!這點跟s8的快充一對比起來就特別**了 用慣s8快充突然給x充電那種感覺…反正x用原裝充電器沒有兩個半小時充不滿的 所以這點我感覺s8更好吧
舉個例子 我的x不到八點半剩百分之一的時候開始充電 現在十點四十了才沖到百分之八十 自行感受一下什么叫龜速 快趕上我ipad的充電速度了
至于解鎖 很多人說虹膜比face id好用 但是速度上我個人是感覺face ID第一 s8面部第二 虹膜第三…反正我s8用的面部或者指紋 基本上喚醒手機滑動屏幕后到了輸密碼的界面就開了 但是虹膜…反正它每次都叫我拿遠一點 然后face ID真的是用了才知道 基本可以忽略它解鎖的過程 本人使用的話感覺跟手機沒密碼差不多 但是好像說face ID安全性沒有虹膜高 但是我并不是很看重這一點 所以我覺得x的face ID更好用吧
然后到了屏幕適配 x不如s8 這是真的!在s8看視頻可以做到滿屏的 x就只有部分才能滿屏 很多都是劉海兩部黑色然后底部也是黑色 而且還有很多感覺很別扭的地方不好說 放張圖感受一下好了不知道你們看到鍵盤下面那堆空白有什么感覺 反正我沒有強迫癥都感覺很不爽
拍照的話個人感覺s8更好吧 沒有過多比較 反正都還不錯 但是自拍感覺iPhone更好看 不知道為什么s8拍出來感覺有點魚眼效果…
揚聲器就x的好 沒話講的 三星揚聲器一直都垃圾 這次s9還重點改進了揚聲器但是不知道效果怎么樣 反正s8的雖然比前代好但還是垃圾 這真的是我對三星產品最不滿意的地方了 前幾代產品低音基本沒有 s8稍微好一點點但還是很尖銳 蘋果的話從5s開始就已經很不錯了
最后,說一下建議,既然三星S8和iPhone X是同代機型還是沒有升級的必要了,如果想升級iPhone的話建議升級現在剛發布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最新的A12系統很流暢,而且這兩款還支持雙卡雙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