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在人線綜合永久在線觀看-高清-完整-在線閱讀>)">
關于伊在人線綜合永久在線觀看-高清-完整-在線閱讀>
你應該和她絕交,這樣的朋友不要理她最好。現在的人都怎么了,真心的朋友碰到的人都太?。你以為你對她掏心掏肺,實際人家覺得你是在害她,太可憐了。這樣的人不應該有朋友。
朋友沒有經驗,好心辦壞事,藥和吃的東西決不能隨便給人家吃,寧愿丟掉。
一個敢給,一個敢吃
你做了身體檢查了,確定在地鐵差點暈過去是吃了朋友的抗生素嗎?
首先別人給你的東西,你懷疑可以不吃,但是你又吃了,這個責任能怪她人嗎?別人強迫你吃的嗎?一個人對什么事情,什么是自己的權利,什么是她人的權利搞,這都搞不懂上班不是危害他人和國家公司嗎?還有吃抗生素你對抗生素了解嗎?是飯前吃還是飯后吃你清楚嗎?你要是沒有吃飯吃抗生素暈倒在地鐵那太正常不過的事情,這種事情能怪她人嗎?沒有醫生對病情的判斷,亂吃藥那不是別人責任,是你對自己的身體沒有要求不能怪她人吧?做人要知道什么是自己的權利,什么是她人的權利,別人越界你可以不去接受,甚至于可以拒絕,過分熱情的可以不傷害她人的情況下可以扔掉不是嗎?[比心]不知好賴難找同心前行者,好自為之[淚奔]
答:題友即然能在頭條網內出題,可見身心健康一切正常。因此真出現此事難道你不該承擔相應責任嗎?回答完畢。
你所說的病情惡化到了什么程度,如果后果非常嚴重,你就應該走法律程序了,也就不存在原不原諒她的問題了。
你的所謂“朋友”犯了一個大錯誤,藥這東西怎么能夠隨便給別人吃呢?護士是沒有處方資格的。在醫院看病,吃藥都要有處方,出現問題才有依據。
你怎么知道病情加重就是和吃藥有關呢?如果病情惡化是自身出了的問題呢?
如果你套進自己設的這個邏輯中,你這后半輩子就會生活在仇恨中。而這個結局是不利于你的病情治療的。
你為什么要接別人給的東西?
謝邀:藥品是特殊的商品,有針對性,不能隨便給人藥品,你朋友雖是好意,還是護士,應該明白這個道理,此行為實在欠妥,引以為戒就是了,你也不必過于放在心上,只要無啥大礙,就是上上大吉了!再說你也有不當之處,你為啥怕麻煩看病,而隨便接受亂吃藥呢,你也有責任,都是成年人了!
她給你,你可以不吃啊!一個敢給一個更敢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