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單孤兒! 上單孤兒 !上單孤兒!
都叫做了上單孤兒,為什么還要指責他?

王者榮耀中上單位置是一個特別的位置,特別是當今的版本。
中路需要游走,打野需要帶節奏,上路只需要茍住就好。
上路其實是非常不容易的一個位置,需要一個人打兩人,偶爾還要遭遇中路和打野的強殺,在加上這個版本射手又加強了一波,上路更是難打。

上路孤兒,存在感最弱。
比如局勢打炸了,大家第一反應就是先看看打野,然后看看中,然后在看看射手,最后在看看鍋在哪里。
我想大家說的最多的應該就是,打野你會不會帶節奏?中路你會不會游走?ADC真菜,輔助跟打野啊
而怎么說上單呢?
上單茍住(是不是很扎心?)

其實上單是很艱難的
這個版本的上單其實并沒有什么游戲體驗感,現在版本也就只有孫策,凱,呂布能打一打,其他的上單早就被打入了冷宮,沒有了當年的風范。
上單這個版本主要還是以抗壓為主,畢竟其他位置才是輸出的位置
我也是資深的一個上單玩家,我最想不通的就是,我在上路一打二,為什么下路還能被拿雙殺?

如何是一個合格的上單?
我自認為你的塔比對面先守住就是合格,或者能守一個四到五分鐘,就是合格的上單。
因為上塔特別重要,不僅關系到了野區安全,還關系到了中路,還有暴君,如果上塔丟了,這些支援丟的可能性就會大大增加
所以如果一個上單能守好塔,就不要在去噴他了,在上路他已經盡力了
你們如何看待,現在版本的上單孤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