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鐵西區(qū)人,比較熟悉鐵西左近的飯店,所以推薦兩處鐵西的館子。鐵西勞動(dòng)公園西側(cè)12與13路之間,居民樓,門改窗式門市房,有家蒼蠅館子,據(jù)說以前是由鐵亭子發(fā)展到國(guó)營(yíng)的館子,現(xiàn)在小店沒還掛著很多年前國(guó)營(yíng)時(shí)候的牌子,羊肝,牛腱子,套腸,每次去都是必點(diǎn)菜,手工現(xiàn)包燒麥,好吃不膩,貨真價(jià)實(shí)。絕對(duì)沒有大飯店的浮夸,每天開的早,收的早,下午五點(diǎn)左右基本就關(guān)店,除非熟人能給延長(zhǎng)時(shí)間。
啟工街西側(cè),十馬路的北側(cè)有一家老味道灌湯包,飯口沒位置,最好提前預(yù)定,要么只能排隊(duì),包括中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