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邀!我以前不追星只追劇,嘻嘻~自從遇見鄧先的“太子”后,我就開始留意鄧先生了,不過是那種被他的太子的顏值驚艷了的心情,并沒有過多的去關注他的個人以及他的作品!但在一次偶然機會,我的小姐妹向我推薦《香蜜》后,就被他的鳳凰迷倒了,特別是鳳凰的笑和他寵膩的眼神,還有他那帶走磁性的聲音(嘻嘻~我承認那時的自己喜歡這些明面上有點膚淺)~不過《香蜜》過后,就特別的喜歡鄧倫這個演員了(不知道為什),幾乎去翻看他所有的電視劇和綜藝啥的,只要關于他的作品,都控制不住的去關注!越關注他的事兒,越了解他就越喜歡他(這喜歡不僅僅是因為他的顏值,更多的是因為他的才華和他的人品)當然更多的是被他為了實現夢想的堅持、耐心~不具失敗~努力專研的精神所折服!嘻嘻~!對小編的問題~我就一句話“愛他所愛!”我覺得~作為一個路人粉,永遠支持愛豆的作品~相信愛豆的人品,學習愛豆積極努力向上的精神就好了,其他事兒不要太去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