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看來,是非常可以的。當然,我也有我的理由來分享給各位。
現在市面上賣的打底褲多為女款,而可供男士選擇的少之又少。人們往往只注意到了女士的愛美之心,卻忽略了男士對自己衣品的追求。所以很多男士選擇購買女士打底褲,這樣既替代了秋褲的肥大,又解決了保暖問題。在穿上外面的褲裝后,整體形象也是完美的。女士打底褲輕薄易攜帶,如果男士在冬天是從南方飛往北方出差,這樣的一條底褲不僅解決了攜帶的麻煩,而且方便更換,確實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有些男生獲許覺得男人就該穿男款。但實際上在當今的時尚圈已經并沒有了男女界限。就好比時尚秀場上男模特穿女裝、穿胸衣一樣,也因此這兩年開始流行起來“性冷淡”的風格。
不管是男裝還是女裝,只要舒適度、實用性、美觀度可以達到人們的需求標準,其實男女已經無所謂了。選擇別人認同的,不如選擇自己喜歡的。希望對大家起到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