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銀行上門催債完全合法!》
古人云:‘’欠債還錢,天經地義。‘’上門催債合理丶合法。
人,如果是一位講誠信的大寫的‘’人‘’,就應該主動丶積極丶按約定時間和數額或計劃的數額給所借的民生銀行還款,那么,你才配叫誠實守信的‘’人‘’,你才配使用得上‘’合法‘’二字,你才配有資格反問‘’民生銀行上門催債合法‘’嗎?
當初,你生活丶經營有困難時找民生銀行(國家合法的金融機構)借錢而不是非法機構的違法犯罪的‘’套路貸丶校園貸‘’,你與民生銀行的達成合法的借貸關系時,你為了得到銀行的借款,你信世旦旦會按約還款,雙方在平等丶自愿丶合法合規的基礎上簽訂借款合同并依法明確了雙方的權利和義務,你按約履行了主動還款義務了嗎?違約后你所留聯系電話民生銀行打電話催你,你難道沒有關機嗎?作為債務人的你,己經變成了不講信用的‘’無賴‘’了,是你,逼迫債權人的民生銀行不得派員依法上門找你催要欠銀行的借款,正常的債權人被你這名‘’無賴‘’逼得就象乞丐一般要上門求你還錢。民生銀行派員依法催討自己借出去的錢,既不毆打、又不漫罵侮辱丶更無非法拘禁…等等法律法規禁止性行為,請問一一作為債權人的銀行依法上門象乞丐般的討要自己的錢又何錯之有?
依我之見一一民生銀行依約依法討要本屬自己借出去的錢合情丶合理丶合法,應給予大力支持。如果債務人仍然耍賴,我倒要建議民生銀行向法院申請‘’支付令‘’或采取‘’訴前保全‘’的簡單法律形式手段來強制查封丶扣押丶凍結丶扣劃來依法實現自己合法的債權了。
看來,對于不講誠信的‘’無賴‘’們只有采取強硬手段才是唯一辦法呀!
善良丶令人同情的丶可憐巴巴的合法債權人們,請依法拿起法律的武器對‘’老賴‘’們采取強硬的法律手段吧!
以上意觀點僅供參考,不當之處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