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過的舒服的是壞人還是好人,大家多看看報道,多看看新聞,多看看自己的身邊就知道了...
我外婆一心向佛,吃齋....好日子沒有過過,可好事做的不少了,為什么在我小學的時候就去了呢~!那時我的外婆才50多歲...佛主干什么去了啊~!我也是從那時開始不信佛的,有人問起的時候,我會把我的這個理由拿出來(可能有些牽強```呵呵)
昨天還看到了一個報道,一個騎自行車的擋了一下后面的皇冠車,就被打的躺在了路上.我要問問,是誰舒服了?就算要賠錢,那也簡單,可到底是誰痛呢~!???
那些心虛的都是不老練的壞人,應該是學徒一級 的吧```
很多時候克制不住,所以會出情況.你們也可以去查查一些特大案件的人物啊`人家犯了事,公開生活瀟灑了多少年才被查,死的早邊白骨,活的一直在受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