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眾w眾w樂傳媒新入口-飄花電視劇電影>)">
關于眾w眾w樂傳媒新入口-飄花電視劇電影>
1,起的比雞早。凌晨5點不到就起床,開車到區大倉拉件。
2,睡的比狗晚。晚上攬完件,交到大倉分撿,查控問題件,各種處理后己是凌晨近一點才沖涼睡覺。
3,吃的比豬差。一路奔波,能坐下吃個安穩飯已經是奢望,但求能填肚子的都會和著湯水沖到胃里。
4,做的比牛多。凌晨起床開車大倉分貨,八點半裝車回網點分撿,11點半分撿裝車派送,下午四點回程二派攬收,晚上八點攬收打包掃單,九點半裝車送大倉分撿并順帶處理工單,12點裝貨完畢可以回家睡覺了。
我本人就是一名京東大件快遞員!為了生活必須拼 京東大件都是大家電之類的,冰箱 洗衣機 這些都是很重的物品 像500升以上的冰箱 基本上都在200斤左右 運氣不好的話,碰到客戶是住老舊小區上樓的話 兩個人只能一層一層的往上抬 樓梯間拐角又很窄 基本上上個4層以上估計要一二十分鐘 出一身汗很正常 趕上雙十一大促期間 一天都是來一兩百單 一天下來人基本上都能累虛脫了!但是為了生活不得不拼搏!
一年基本就過年休息下了,去年開始過年都要值班了,快遞就沒休息
本人在申通干了三年,物流司機?派件員,早晨6點上班,晚上10.30睡覺,全年無休,風雨無阻,日派件量150/200。派件全部無理由上樓,
基本就是全年無休,每天工作至少12小時。風雨無阻!
快遞員再怎么拼也還是快遞員,還是買不起北上廣的房子[打臉]
一天工作基本在12小時以上,一個月基本沒有休息日,早餐,中餐都在路上吃。
一天睡5個鐘算嗎?
密集型產業的基層都拼。
2012年吧。有搬運裝卸業務,一小時25,曾經見過一隊人員上兩個班,換班的時候趕緊饅頭咸菜吃著。拋去上下班走路(走出園區要10分鐘)吃飯時間,估計休息時間沒有6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