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shuí)抱不哭就誰(shuí)抱就是,還能怎么辦?
我們家寶寶六個(gè)月的時(shí)候也不是不要我抱,只是有時(shí)候抱會(huì)哭,那就放下,誰(shuí)抱不哭讓誰(shuí)抱就是,有什么問(wèn)題?現(xiàn)在寶寶可愿意讓我抱了,只是他們倆都快30斤了,經(jīng)常一抱就要抱倆,真心不太抱得動(dòng)了!
難不成跟六個(gè)月寶寶較這勁,非要讓所有想抱的人都能抱?想什么呢!
寶寶也是獨(dú)立的人,尊重一下不行?非要拿別人的愿望去為難寶寶干嘛?
別拿性格要從小培養(yǎng)說(shuō)事,這只不是自以為是的表現(xiàn),性格基本上是天生的,后天只能是通過(guò)自律有所約束,看起來(lái)是性格改變了。什么樣的性格好或不好,誰(shuí)說(shuō)得準(zhǔn)?只要不是自閉性就行。
別說(shuō)六個(gè)月寶寶,就算是寶寶長(zhǎng)大了性格內(nèi)向不樂(lè)意跟陌生人打交道,也沒(méi)必要非要整成外向,內(nèi)向有內(nèi)向的優(yōu)勢(shì),揚(yáng)長(zhǎng)避短就好了,何苦拿一個(gè)標(biāo)準(zhǔn)去卡所有人,沒(méi)必要揚(yáng)短避長(zhǎng),為難孩子也為難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