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邀。
看到這個問題,不由想起那些年給寶寶泡奶的日子,家里老大斷了母乳后,就開始每天泡奶的日子了,每天三部曲,洗干凈奶瓶,加入開水后,等水溫,再加入對應的奶粉量,搖勻,等寶寶吃好后,馬上清洗,或者放入消毒奶鍋,等待下次使用。
這樣的工作一天能重復五六次,有時候寶寶沒吃完,怕浪費就自己倒出來喝了,畢竟好幾百一桶的奶粉。
后來好不容易老大三周歲了,不用再泡奶了,繁瑣的日子總算結束了。沒想到二寶意外來了,不在計劃內。
只能又把泡奶的工作撿起來了,因為兩個寶寶都是母乳,按照媽媽的意思,她已經負責母乳了,那么泡奶的工作自然是爸爸的事情。
這個時候,大寶居然來湊熱鬧了,他覺得小寶可以吃,他也要吃,不給他奶瓶,就搶小寶的奶瓶吃。好吧,又重新給他買了一個大奶瓶。
好了,現在工作加倍了,每次泡兩瓶奶,然后看著兩個小人靠在哪里,一臉滿足的喝奶,這樣的日子又持續了兩年多。
說了點題外話哈,回答題主的問題,大人明顯是可以喝的,沒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