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1成品人短視頻入口導(dǎo)航眾樂樂(持續(xù)更新)>)">
關(guān)于911成品人短視頻入口導(dǎo)航眾樂樂(持續(xù)更新)>
手機這個東西適合自己用就好,沒必要追求最新款,如果只是備用機,我覺得xr很合適,性價比很高。我的xr用了兩年半了,我覺得沒有任何問題。新出沒多久老公給我買的,當(dāng)時五千多。我覺得我應(yīng)該還能再用一兩年[捂臉]我一直用的蘋果,但是不追求一直新款,換過幾個,每次都是用三年左右換個當(dāng)時的新款。不會每出一款就要買[捂臉]
現(xiàn)在買iPhonexr,我個人覺得沒有必要,首先官網(wǎng)已經(jīng)下架,而且你說的2500估計應(yīng)該是二手機。二手機最擔(dān)心就是換零件。買了魅族18pro就不要買其他手機,備用機首選新機為主,我的xr盡管現(xiàn)在還是非常流暢,但是其他方面已經(jīng)落后安卓新出的手機,
我是絕對的實用主義者,不追新,不追名牌!XR一直用到現(xiàn)在三年了,不玩游戲依然絲滑
能雙卡,信號一般,顏值也一般能接受。蘋果系統(tǒng)就這個德行,用習(xí)慣了不是說多好但是挺省心,不游戲可推薦。本人就是用戶。
對手機需求不高,可以考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