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反不想用又賣不出價錢怎么處理?
這個問題確實是很多攝影愛好者遇到的問題。
本人也是有一大堆的鏡頭和過去用的機身,說實話,我也經常和一起玩攝影的朋友開玩笑說,我的老機身值不了三百元了,說的是笑話,其實是實話。
還有許多的鏡頭,一年也用不了一兩次的,想處理真是賣不了幾個錢。
于是我選擇把它留下來。
留下來的這些器材,我是這樣想的。
1、當年可以花了“巨資”入手的,現在幾百元的價格出讓,我是不忍心。
2、本人也是喜歡收藏的,雖說這些舊器材也沒啥收藏的優勢,但留下來也是一個自己攝影路上的念想。
3、老單反雖說各方面不是很好,但現在我在拍攝證件照時還用,因為證件照不太需要過高的像素,而且用這些器材拍攝證件照真是足夠了,當然完全可以拍好。
以上就是我留下來的舊器材的原因,你是怎樣處理這些干脆不用的器材的呢?
盼點贊支持。
劍舞影像,西部攝影愛好者,歡迎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