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現在的工作真不好干。因為房屋貸款也基本停止了。很難做了。
有一次去銀行激活卡。我的天,那里的工作人員對我端茶送水的。最后我才知道是想讓我把錢存這里。告訴我一萬存三年利息高,過一個月就沒有那么高利息率了。
然后兩個小姑娘一頓給我講利息多高。就是勸我快點存錢。
我當時就感覺挺反感好像逼著你趕緊存。
看起來他們都是有業績要求的。
所以這行也不好做。
對客戶一頓神侃,又是給你喝茶,又是拿宣傳單的。
有時感覺不好意思,后來告訴他等退休金攢夠幾萬就存他那里。[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捂臉][捂臉][捂臉][捂臉]。
我以前認識一個大學畢業的后來去銀行了就是給我打電話說有錢存就找她。為了沖業績她把比較有錢的朋友都打遍電話了。天呀就這個操作真的。一看那工作就很難。和銷售有啥區別呢。
如果在窗口坐著的一天都得坐那,服務必須到位。就吃飯時能離開一會。
這個工作真沒啥意思。三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