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濟寧的玉涵是有的,不過聽說配色比較普通。
長沙好像也有,但是沒去過,只是聽說過。
韋德之道現(xiàn)在已經(jīng)被炒的非常高了,其實講句心里話在酷的鞋,國內(nèi)買不到,實在是沒什么用,雖然我也準備入手一雙。
再加上李寧的饑餓營銷,物以稀為貴,偉德之道6黑人月,私人訂制版實在是太好看了。
韋德之道6也是迄今為止第一次去掉了李寧的LOGO,可以說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雙鞋。
韋德也曾經(jīng)在社交媒體上曬過韋德之道6
其實門店里應(yīng)該是有的,不過我還是會選擇網(wǎng)上的旗艦店購買!
手機打字,多多包涵!歡迎您的關(guān)注點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