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邀,我是一枚警校小老師,喜歡警校的可以關注我,了解更多最新警校信息政策!
公安院校所有專業都容易掛科,所有專業又都不容易掛科,為什么呢?原因在于自己,警校的課程都不難,只要肯努力學習,認證聽課,按時完成作業,考個滿分可能很難,及格的話,都不難。我一直很奇怪,為什么有些警校同學會掛科呢,甚至有拿不到畢業證的,你能考取警校,證明你智商不低,高中肯定努力了,那為什么進入警校掛科了呢,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自己放松了自我控制,降低了自我要求,都是自身出了問題。
如果你還有其他警校相關問題可以留言評論,或者有新的警校相關問答,可以邀請或分享給我作答,我們共同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