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無法糾正,這是共識。我一個朋友就是男同,他是“受”,也就是帶把的妹子,相當于“受”來說,還有“攻”,“攻”可以理解成直男。
他沒有出柜,但是身邊的朋友都知道,他家里人也知道,沒辦法。有時候他會帶他的男朋友回家過夜,家里父母就是睜只眼閉只眼。
這朋友其實挺帥,外表上看,跟正常男人沒有太大分別,細微是差別體現在“受”的特性上面。因為他的內心是帶把的妹子,所以他的性格有點女性化,弱柳扶風那種,有一次他男朋友跟他分手,他就哭了,很傷心,我說你哭個毛啊,丟不丟人?他說,“那我就是想哭?!?/p>
他在跨國公司工作,是個時尚行業,還是國內某個市級區域的總經理,所以說,在工作上他還是很有一套的,對時尚敏感,各種牌子的歷史和現狀非常了解,會三國語言,中文,英語和日語,可以流利對話的水平。
雖然事業上沒德說,但男同的身份讓他也很苦惱,家里總要對付著,獨苗,還指望他傳宗接代呢。所以他跟我說,他打算找個拉拉,形婚來對付家人,至于孩子,到時候找個代孕。
我曾經問他,“要是女孩子脫光了,你未必一點反應也沒有?”他說早就試過,他跟一個拉拉開房了,兩個人都想試一下到底能不能糾正過來,結果,他沒反應,拉拉覺得男人的家伙很惡心,總之,一點火花也沒有。
有時候我會撩他,摸他,像兄弟那樣,他說你再摸我就把你掰彎。有時候我看他,有點迷迷的。怎么說呢?可能是因為“受”的特性,總覺得女性化特征還是比較明顯,當然是私下里的感覺,我前面說了他很帥,很白,他完全有成為女人的潛質。但是我沒告訴他,我是怎么看他的,免得刺激他。我這么說也是有道理的。
在之前,我也遇到過一個男同。他居然對我特別著迷,我一開始不知道,但是后來他無事獻殷勤,讓我特別警惕。
他怎么對我著迷的呢?他見過我,然后每天有事無事的跟我說話,說我怎么好,怎么帥,怎么怎么滴吧。我就覺得怪怪的,一個人男人對另外一個男人說了意亂情迷的話,只有一種可能,他愛他。
后來幾次,他要約我,要跟我喝酒,我說你來吧,我叫幾個兄弟陪你。結果他說,“我只想我們兩個人一起?!蔽翌D時就覺得脊背發涼渾身不自在,當即就改口,改天再約。我還沒有說他是同性戀,結果他不打自招了,他說他不是同性戀。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
于是我趕緊疏遠。我不反對這個,但是我對男人沒有興趣。就像我那個男同的朋友,他從來不會對我提什么非分的要求,當然抱抱是可以的,兄弟嘛。
有一次他失戀了,叫我抱一下他,我就很人道主義的抱了一下,結果他還要抱抱,我說趕緊起開。所以對于性取向這個東西來說,一旦確定,就無法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