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何時失去霸主地位呢?我個人認為:美國正式宣布禁槍之日,就是美國日漸喪失霸主地位之時!
為何這樣說呢?因為這是美國的歷史發展規律,給出的必然答案。
其實,美國從骨髓里、本質上,就是一個強盜國家。它掠奪成性、崇尚叢林法則、憑恃武力征服世界、習慣冒險、忒注重效益……誰要是動了它的奶酪,哪怕是兄弟姐妹、爹娘姑舅,它也會立馬翻臉不認人,大打出手、趕盡殺絕!
它平時高調鼓吹的什么自由、民主、平等、博愛、人權……都是忽悠傻子、往自己臉上貼金的鬼把戲。
它屠殺欺騙印地安人,搶奪印地安人的財富、土地時,何曾講過一絲一毫的博愛、人權?
若不是靠此瘋狂殺戮搶劫起家,世界上還有美國這個國家存在嗎?
南北戰爭時,它自己瘋狂屠殺自己的同胞,何曾有過一點一滴的手下留情。對南方農場主執行慘絕人寰的''三光''政策,連后來的德國法西斯和日本鬼子都望塵莫及!
它鎮壓一戰老兵和黑人運動時,自由民主、平等博愛在哪里?!
2011年9月17日,華爾街運動,它對待自己的國民,又何曾心慈手軟過?!
由此可見,美國是一個極端自私自利、最善于偽裝欺騙的國家。
它的發跡史就是一部掠奪殺戮史。它們的祖先,絕大多數人,都是海盜、冒險家、罪犯、流氓惡棍。他們從骨髓里崇尚的惟有暴力、實力!
在美國生活過,你就能深深的感知:美國''尚武''的文化基因,已經滲透到骨髓、血液、身上的每一個細胞。
在美國,幾乎人人都以自己服過兵役、參加過戰爭為最高榮譽。認為這是自己人生之中,最亮麗精彩、最驕傲自豪的壯麗之舉!
在美國,孩子在娘胎之中,就深受槍文化的浸泡熏陶。連三歲小孩也和父母一起,經常到打靶場,練習各種槍械的射擊。不計其數的小孩,從小就熟悉許多種槍械的使用方法,其中的''小神槍手''多如牛毛。
美國的''尚武文化'',由此可見一斑。
假如沒有兩次世界大戰,美國能成為世界上的大霸主嗎?
美國在哪次大戰中,不是先賣軍火,后摘''桃子'',從中渾水摸魚、趁火打劫、撈的盆滿缽滿?!
美國完全是靠在戰爭中,發戰爭財,越戰越強,越戰越胖,膨脹起來的!
一般國家都害怕戰爭,害怕在戰爭中,飽受蹂躪,損失慘重,民不聊生。
惟有美國嘗透戰爭的甜頭,酷愛戰爭,恨不得世界上,天天發生激烈的戰爭!哪里有戰爭,哪里就有美國發財的機會。
因此,不論美國國內的槍擊案多么猖獗。美國也不會禁槍。''禁槍''就等于扼殺了美國的''尚武文化'';''禁槍''等于摧毀了美國的稱霸根基!
那么,怎樣才能讓美國喪失霸主地位呢?
惟有比美國更執著、更堅韌、更勤奮;更善于學習、更精誠團結、更崇拜''尚武精神'';更有凝聚力、更樂于奉獻、更英勇無畏!
英勇善戰、精誠團結、不怕犧牲的狼群、鬣狗,是完全可以徹底的戰勝雄獅猛虎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