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眾w眾w樂傳媒新入口-高清版-BS影視>)">
關于眾w眾w樂傳媒新入口-高清版-BS影視>
真的是無稽之談,我第一個不相信,我只聽說高壽的家庭,都有遺傳,后輩中也會有高壽的。
只有不孝子孫才會有這種想法,這是在為他們的不孝找借口。常言道:父母在,家就在。
老人要是以功臣自居,什么事都等著年輕人來伺候享現成,成了他人的累贅,這樣的高壽可不就成了壓制后輩?老人晚年不要求自強,但要自立,自尊,自律,靠自己多年的勞績,靠政府發放的養老金安度晚年,不可給年輕人過多的添麻煩。
中國人在孝這個問題上,一直生活在雙標的童話里,一方面不管自己做的如何,要求子女要孝順自己。另一方面女性過于孝順自己的父母,反而是不孝。在人均壽命只有五十歲的時代里,孝更多的是求而不得的執念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