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麻m豆m國產傳媒入口眾樂樂-海量優質影視資源>)">
關于麻m豆m國產傳媒入口眾樂樂-海量優質影視資源>
4G套餐無限流量,不用擔心。5G套餐流量限制,而且4G速度足夠了,看視頻也不卡,為什么要用5G?沒必要。
勞斯萊斯都誕生這么多年了……又舒適又大氣,為什么街上還有那么多人開大眾本田……
我都知道5G與4G之間的關系,誰都想用5G,但是,5G與4G之間存在價差,同時手機上也存在價差,這樣就需要我們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及對通訊需求作一選擇。經濟條件好,對通訊要求高的可選5G,否則,降低使用標準也行。
5G用了一段時間。評論一下。電信。上當了,忽悠我從無限流量改成5G。一個月40G。信號真差啊。不如4G。因流量不夠用,29元60G買了聯通。信號號。別的沒有什么。用5G唯一讓我開心的就是下載快。3個G電影。1分鐘下完。總結。上當。
現在新5G手機太貴了,5G套餐更貴,信號都一樣。不劃算。[捂臉][捂臉][捂臉]
小米手機夠用了,非要逼著我買蘋果
對于大多數人來說,4g的速度已經足夠了。
電信5g套餐比4g要多要幾十塊錢其他營運商不知道
5G套餐現在雖然便宜了,但是5G手機還不便宜??!
夠用就行了,電影玩游戲不卡就行了,5G還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