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好有錢……
進口斯賓特,四驅。
進口依維柯,四驅。
都是近百萬的家伙……
國產便宜四驅底盤,合適做房車的,幾乎沒有。
前一陣不是說圖雅諾出了一個四驅底盤么,好像還不是給民用的,愁人。
其他……沒了,B型房車玩兒四驅,都是有錢人?。
真考慮平民四驅房車,看看皮卡房車吧。其實房車要不要四驅的,意義不大……這個不召開討論了,怎么說都會被噴,只有出去了才會理解。
以上,第一房車回復于悟空問答,對房車感興趣的,關注我一下唄!
"> (小蘿w社w少w婦w入口視頻眾樂樂-KAP影迷-WBs影院>)">